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青年联赛惊现球员家长互殴 一母亲被打倒在地

时间:2017-03-28 13: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太阳报》消息,在今日西班牙举行的青少年比赛中,由于一张红牌的出现,双方球员的家长爆发了一场大规模冲突,而一群依然未成年的孩子们也没有及时的离开球场。

青年联赛惊现球员家长互殴 一母亲被打倒在地

球员与对方家长发生互殴

在周日举行的安道尔FC与AE Prat的业余孩子的比赛中,由于一个孩子进行了一次恶意的铲断,他吃到了红牌而被罚下场,但是被铲断的那个孩子的家长表现得极其不满,在这位吃到红牌的孩子被罚下场之前,一切都还好好的,但是当他被罚下场时,看台上一位父亲,应该是那位可怜的被犯规的球员父亲,站起来大声的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双方也因此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很多的父母都因此冲入场内,而双方球员的家长也开始有了激烈的言语对抗和身体接触。

有些人尝试安抚自己的孩子但是却因双方的冲突而无所作为,在视频中我们甚至可以清楚的听到一位被吓坏了的母亲高喊:“你真可耻,可耻的是你。”而尽管有许多家长试图让孩子们尽快离开场地,但是由于双方的激烈冲突而无能为力。几秒种后,争吵变成了一场全面的战斗,一个父亲似乎推动另一个-并被其他父亲追逐,他被踢到地面上,其他人跳来保护他。可以看到几个父亲在背后拥抱其他人,阻止他们用拳头继续战斗。妈妈们试图分开的争吵者,但最终受伤躺在球场上,一个孩子哭着离开。目前警方已经采访了好几位家长,他们被告知如果他们犯了不当行为,将被处以巨额罚款。

青年联赛惊现球员家长互殴 一母亲被打倒在地

家长之间也发生了斗殴

而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止,这场16-18岁孩子之间的比赛,因为一次恶意犯规造成了巨大的家长之间的冲突。AE Prat表示将在星期一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件事作出正确的评价,安道尔FC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这样的暴力行为并表示球队一直在努力控制事情的发展。目前,加泰罗尼亚足协发起了正式调查,警方也在调查情况,依情况而定是否需要逮捕行为严重的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