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央视:戴维森能力确实不够 丁俊晖太过于放松

时间:2017-03-2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央视:戴维森能力确实不够 丁俊晖太过于放松

    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8日继续第一轮的比赛,丁俊晖在当晚与老将戴维森的比赛中,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5-0横扫对手,轻松过关。整场比赛,央视评论员周英杰和秦正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认为丁俊晖实力明显比对手强,“时间杀手”戴维森的风格变得不再爱磨蹭了,但手感冰凉,丁俊晖给个机会他都抓不住。

丁俊晖碰上保罗-戴维森,就两人的战绩而言,实力相差悬殊。保罗-戴维森自1992年进入职业生涯以来,成绩一般。过去两年时间里,戴维森在对阵中国球员的比赛中一共取得2胜5负的成绩,但不过这位光头老将有个绰号叫“时间杀手”,最大的特点就是磨。最擅长的方法就是依靠慢节奏击球节奏来压制对手气势和节奏。

不过,近几年“时间杀手”改变了风格,不再爱磨蹭了,而是进攻性显得更强了。但不过经常参加各种比赛的他,依旧是一个典型的“保级专业户”,大型排名赛的正赛鲜有他的身影。因此,对于丁俊晖而言压力不大。

比赛刚开始之后,周英杰和秦正谈到了丁俊晖昨天遭遇到的赞助商冲突事件,“今天比赛从整体实力上两人相差比较多,丁俊晖昨天遭遇小小风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而商标这事看来是协调好了,丁俊晖说得对,这件事不应该和我谈,第一局就被判负是很不公平的,还好最终获胜晋级到正赛第一轮。”

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丁俊晖尽管也偶有失误,但对手都抓不住机会,丁俊晖很快大比分取得3-0领先,两位评论员点评道:“保罗-戴维森手感太差,上手机会太少,丁俊晖给个机会都把握不住。”

第四局,丁俊晖更是通过漂亮的单杆138分完成清台,让戴维森没有任何上手的机会。随后,第五局球形略显复杂,本以为率先打开局面的保罗-戴维森会在复杂的球形中拿出“时间杀手”的本色,但拿到43分后又一次出现失误,失去了主动权。最后丧失了整场比赛。

对于老将的表现,周英杰和秦正坦言老将在进攻没有连贯性,专注度和能力确实是不够。

不过,对于丁俊晖的发挥,两位评论员也直言丁俊晖打的太放松,要想再赢周跃龙的比赛,一定不能像今天这样太放松,还需要多几分专注和机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