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张呈栋合同有回避条款 若参赛河北或补偿国安

时间:2017-05-06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张呈栋合同有回避条款 若参赛河北或补偿国安

张呈栋

明日晚,国安队将在主场同河北队交手。作为国安旧将,张呈栋肯定会来到工体,但能否出场现在还是未知数。国安俱乐部方面反馈的消息是,之前签的合同当中肯定有回避条款,他若出场恐怕还会涉及到一定的补偿,两家俱乐部也会就此事进行商议。

今年年初,张呈栋从国安转会,加盟河北队。不管是在国安还是河北队,他都是铁打的主力,既可以踢右前卫,也可以踢右后卫。作为国安队主帅,何塞其实也非常欣赏张呈栋的能力,只不过他来之前后者就已确定要离开球队。

同国安队比赛,张呈栋能否登场?这个问题一直是过去两天关注的焦点。从国安俱乐部方面反馈的消息来看,之前签订的合同当中肯定有回避条款,“但合同签的比较细,还有很多细节,如果他要出场,恐怕也会涉及到一些补偿。”

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就这个问题进行商议。张呈栋本人也表示,自己服从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安排。

不管能不能出场,张呈栋都会跟随球队来到工人体育场。作为国安旧将,他对于国安俱乐部、北京球迷都充满感激之情,所以赛后肯定也会进行一番答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