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罗马赛斯维托丽娜逆转哈勒普 摘本赛季第四冠

时间:2017-05-21 2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赛斯维托丽娜逆转哈勒普 摘本赛季第四冠

斯维图丽娜2-1逆转哈勒普

     WTA超五赛罗马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鏖战三盘以4-6、7-5和6-1逆转击败6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获得自己本赛季第4个暨职业生涯第8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作为前大满贯亚军得主,哈勒普本赛季的状态显得比较低迷,直到上周她才在马德里赛中成功卫冕摘得自己本赛季首个WTA赛事单打冠军。本周哈勒普的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中先后击败了德国选手斯格蒙德、俄罗斯猛将帕芙柳琴科娃、爱沙尼亚黑马孔塔维特以及去年法网四强选手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今日决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非常神速,本站比赛在八强战中击败了2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半决赛中则收到了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的退赛大礼。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哈勒普在2013年的索菲亚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首局比赛两位选手就经历了平分的纠缠,斯维托丽娜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哈勒普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罗马尼亚姑娘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斯维托丽娜在第8局中顽强的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哈勒普在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3局斯维托丽娜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紧跟着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哈勒普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斯维托丽娜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哈勒普在第9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顽强的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5-5平。不过斯维托丽娜随后在关键的第12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哈勒普的身体状态出现了一些不适,斯维托丽娜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乌克兰姑娘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第6局哈勒普奋力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而斯维托丽娜顺利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哈勒普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7分钟。

这是斯维托丽娜本赛季获得的第4个暨职业生涯第8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再次迎来提升。而哈勒普则与红土赛季的“背靠背”双冠失之交臂。

而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瑞士/中国台北)直落两盘以7-5和7-6(4)击败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