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时间:2017-06-10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吉鲁破门 法国遭逆转

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法国队客场1-2输给瑞典,吉鲁首开纪录,杜尔马兹扳平比分,托伊沃宁最后时刻进球绝杀法国。

第14分钟,门迪前场左侧突破后斜传禁区,帕耶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扫射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杜尔马兹禁区外的左脚抽射偏出了球门右侧,这是瑞典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

第35分钟,门迪前场左侧突破后横传门前,吉鲁小禁区边缘甩头攻门,只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第37分钟,法国队前场右侧传中,瑞典球员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左侧的吉鲁截获皮球左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客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瑞典。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第43分钟,奥古斯丁森前场左侧横传禁区,中路头球解围的门迪没能碰到皮球,球门后点的杜尔马兹跟上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1!

第53分钟,穆萨-西索科前场右侧突破后横传门前,格列兹曼前点的头球冲顶被门将奋力扑出;2分钟后,博格巴禁区前沿的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59分钟,雅各布-约翰森前场左侧的传中变成了射门,洛里斯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

第64分钟,博格巴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门将直奔球门右侧,门将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瑞典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福斯贝里主罚直接射门,洛里斯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伤停补时第3分钟,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解围被断,托伊沃宁中场线得球直接吊射空门得手,法国队最终1-2输给了瑞典。

数据分析:

世预赛-法国队1-2遭瑞典绝杀 吉鲁破门难救主

虽然法国队客场输给了瑞典,但从比赛数据和场面来看,德尚的球队却占据着优势。全场比赛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6%,这比瑞典队高出了12个百分点;15次射门比对手多了8次,6次射正也是对方的2倍。如果不是洛里斯最后时刻的失误,法国队至少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出场阵容:

瑞典队:

门将:1号罗宾-奥尔森

后卫:2号卢斯蒂格、3号林德洛夫、4号格兰奎斯特、6号奥古斯丁森

中场:8号埃克达尔(7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3号雅各布-约翰森、10号福斯贝里、21号杜尔马兹(76'克莱森)

前锋:20号托伊沃宁、9号马库斯-贝里(89'圭德蒂)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西迪贝、4号瓦拉内、21号科斯切尔尼、3号门迪

防守型中场:14号马图伊迪、6号博格巴

攻击型中场:10号帕耶(76'勒马尔)、18号穆萨-西索科、7号格列兹曼(76'姆巴佩)

前锋:9号吉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预赛(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