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FIFA官网力挺俄罗斯 战葡萄牙拥有这三项优势

时间:2017-06-21 0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6月21日讯 揭幕战战胜新西兰之后,俄罗斯将对阵劲敌葡萄牙。毫无疑问,欧洲冠军葡萄牙被视为取胜热门,尤其是头号前锋C罗在对墨西哥时有出色表现。然而,国际足联官网却撰文指出,三个因素导致俄罗斯有望战胜葡萄牙。

FIFA官网力挺俄罗斯 战葡萄牙拥有这三项优势

出色的头球能力

在本届联合会杯之前,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就认为定位球是俄罗斯的重要进攻手段之一。在联合会杯之前对阵比利时、匈牙利、智利的三场热身赛上,俄罗斯连续三次利用死球破门,中卫瓦辛更是展示出出色的头球能力,近4次出场瓦辛打入了2球。

对新西兰的揭幕战,瓦辛仅仅用了7分钟就再次利用头球破门。葡萄牙的防空能力则令人堪忧,在对墨西哥一战,葡萄牙在最后时刻被对手以角球破门,不仅如此,埃尔南德斯、莫雷诺的两个进球都是以头球破门。

斯莫洛夫状态正佳

在对阵新西兰时,斯莫洛夫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并且在赛后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首发出场的斯莫洛夫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打入俄罗斯第二球,不仅如此,斯莫洛夫还是第一轮成功盘带次数最多(9次)的球员。

连续两个赛季,斯莫洛夫都排名俄超射手榜榜首。近两个赛季,斯莫洛夫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55球,包括为国家队打入的6球。尽管如此,他还是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专访时,斯莫洛夫指出,“我根本不认为我是一个英雄,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战胜了新西兰,现在我们要为对葡萄牙的这场艰苦比赛做好准备。”

主场球迷的狂热支持

在圣彼得堡球场举行的揭幕战上,超过五万名球迷为俄罗斯加油助威,尽管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的容量稍小,但球迷们或许会更加热情。俄罗斯球迷一直以来颇为期待对葡萄牙一战,这场比赛的门票早早就销售一空。在对新西兰的出色开局之后,斯巴达克球场内的气氛肯定会非常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球场属于俄超冠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不久之前刚刚赢得了16年以来的首座俄罗斯顶级联赛冠军。因此,当地的球迷已经重拾胜利的感觉。同时,共有5名俄罗斯国脚来自莫斯科斯巴达,而莫斯科斯巴达也因此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而像格卢什科夫、萨马多夫也习惯了在这座球场破门得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