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伊斯特本赛小德完胜俄新星 一盘不失晋级决赛

时间:2017-07-01 0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斯特本赛小德完胜俄新星 一盘不失晋级决赛

伊斯特本赛小德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ATP250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昂首晋级决赛。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两位法国选手孟菲尔斯与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

德约科维奇进入新赛季以来的状态持续低迷,在前不久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八强战吞蛋不敌奥地利名将蒂姆,连续四项大满贯赛事卫冕失败。目前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位,本站比赛他是申请外卡出战,作为头号种子的他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和美国选手唐纳德-扬,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的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戴维斯杯比赛中领先局面下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

今日首盘比赛中,梅德韦杰夫率先发球,德约科维奇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梅德韦杰夫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德约科维奇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他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塞尔维亚天王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德约科维奇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两位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与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