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滚动-《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第二批苏牙+水爷

时间:2017-10-09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9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00(北京时间下午15:00),《法国足球》杂志开始公布入围2017年度欧洲金球奖评选的30人候选名单。今年公布候选名单的程序与去年相似,30人名单将分6批公布,每批5人。

根据既定安排,《法国足球》杂志已经在当地时间上午9:00公布了第一批的5人名单;余下5批候选名单,将分别在当地时间12:00、14:00、17:50、18:35以及19:15宣布,对应到北京时间,分别为18:00、20:00、23:50、明天凌晨00:35以及1:15。

目前,《法国足球》已经公布了第一批的5个候选者,具体如下:


候选名单1至5: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迪巴拉(尤文图斯)、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坎特(切尔西)


滚动-《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第二批苏牙+水爷



第二批候选名单:苏亚雷斯(巴萨)、拉莫斯(皇马)、奥布拉克(马竞)、默滕斯(那不勒斯)、库蒂尼奥(利物浦)



滚动-《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第二批苏牙+水爷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创国际足坛球员转会身价历史最高纪录的价码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其转会身价本身就已经足以说明这位巴西前锋的能力和水平。上赛季内马尔在巴塞罗那发挥出色,而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位巴西国脚前锋在法甲、欧冠赛场上更是大杀四方。内马尔入选本年度欧洲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实至名归。

在首批公布的候选名单中,包括莫德里奇、马塞洛这两名来自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上赛季银河战舰勇夺西甲、欧冠双冠王,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莫德里奇、马塞洛居功至伟。

除了内马尔、莫德里奇以及马塞洛之外,首批候选名单中的另外两人分别为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以及切尔西中场坎特。迪巴拉是近年来欧洲足坛最为耀眼的新星之一,上赛季这位阿根廷国脚前锋以核心球员的身份随尤文图斯一道实现了意甲六连冠伟业,同时斑马军团还打入了欧冠决赛;而坎特则是切尔西重新夺得英超冠军奖杯的最重要功臣之一,这名法国中场悍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