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塞尔比排名赛13冠平丁俊晖 80后第一人之争白热化

时间:2017-11-06 2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比排名赛13冠平丁俊晖 80后第一人之争白热化


2017年斯诺克国锦赛大幕落下,塞尔比10比7击败艾伦成功卫冕的同时,也收获第13座大型排名赛冠军,从而追平丁俊晖,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拥有12个冠军,这三位球员堪称台坛80后的翘楚,他们的“80后第一人”之争也将在本赛季进入到白热化。

本赛季开战前,罗伯逊、塞尔比和丁俊晖都以12冠并肩成80后领军人,而丁俊晖在世界公开赛拿到第13冠,一举超越另外两位球星。然而丁俊晖还没焐热榜首宝座,塞尔比就在本届国锦赛一路过关登顶,再次与丁俊晖平起平坐。

其实,最初就是丁俊晖和罗伯逊比拼,这其中丁俊晖击败罗伯逊赢2013年PTC总决赛冠军,以6冠排榜首,但没过多久,罗伯逊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凭借7冠反超丁俊晖,成为80后一代中冠军纪录保持者。

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赛季丁俊晖大爆发,追平亨德利单赛季5冠的纪录,以11冠坐稳80后天王宝座,而罗伯逊凭借9冠排次席。这时的塞尔比成绩单?答案是12次决赛赢4冠,被远远甩在身后,但塞尔比赢2014年世锦赛桂冠,这彻底让塞尔比脱胎换骨,在排名赛的争夺战实现“大跃进”。

从2014-15赛季至今10次进排名赛决战,拿9个冠军,赢得本届国锦赛冠军,帮助塞尔比追上丁俊晖。当然,塞尔比能迎头赶上除自身争气,也与对手最近两个赛季争冠势头减慢有关,其中罗伯逊上次夺冠还是2016年里加大师赛,而丁俊晖直到去年上海大师赛击败塞尔比,才结束长达2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

如今丁俊晖和塞尔比并列80后第一,罗伯逊以12冠紧随其后,80后第一人之争将在未来愈演愈烈。从目前形势看罗伯逊处在下风,这位“网瘾少年”因沉迷网络游戏影响状态,而在国锦赛期间他透露戒掉游戏,不知道能否尽快走出低谷,在排名赛上满血回归成为夺冠大热。

塞尔比和丁俊晖本赛季赢世界公开赛和国锦赛冠军,看起来两人平分秋色,但近三个赛季后半程,塞尔比的表现要远远好于丁俊晖,尤其过去四个赛季三夺世锦赛冠军,可见塞尔比的发挥更加沉稳恐怖,因此能连续248周排名世界第一。

就本赛季状态而言,两人相差无几,塞尔比6战排名赛夺1冠,丁俊晖4战排名赛赢1冠,只不过,后劲十足的塞尔比更被看好在排名赛争夺战占优势。当然,丁俊晖也不应被忽视,接下来战上海大师赛,如成功卫冕将再实现反超,而展望更遥远未来,年轻的丁俊晖有年龄优势,问题是,想要彻底甩开塞尔比,成为“80后三杰”的带头大哥,就必须在排位赛上拿出统治气质和强势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