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悉尼赛大威鏖战1-2遭科贝尔逆转 无缘女单8强

时间:2018-01-10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悉尼网球国际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鏖战三盘以7-5、3-6和1-6惨遭德国名将科贝尔逆转,遗憾无缘八强。


大威1比2科贝尔


37岁的大威上个赛季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两次杀进大满贯的决赛,美网也进入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今年澳网她依然是夺冠的热门候选。本站比赛大威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后者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上个赛季的状态陷入低谷。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大威3胜4负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科贝尔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大威随后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成功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大威在第11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大威在本盘发出了3个双误,科贝尔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0%,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先后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科贝尔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大威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


齐布尔科娃2比0维斯尼娜


另一场比赛中,前澳网亚军得主、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双方各胜4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开局后表现出来不错的状态,她的一发成功率明显高于对手,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维斯尼娜在本盘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齐布尔科娃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此外,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巴蒂直落两盘以7-6(4)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佩雷斯。

而在今日进行的本站比赛男单比赛中,上周刚刚在印度浦纳赛中夺冠的法国名将西蒙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美国选手唐纳德森;澳大利亚选手米纳尔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维科奇鏖战三盘以6-4、6-7(5)和3-6不敌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8号种子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