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斯诺克巨星的足球情缘 奥沙利文与小丁各有所爱

时间:2018-06-17 2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也吸引了斯诺克球星们的关注

世界杯也吸引了斯诺克球星们的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盛大开幕,除了被“英国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的“中指竖”、普京大帝的“我能 怎么办?我也很开心”的表情包刷爆网络之外,俄罗斯22号“重炮九八”头球破门、6号切里舍夫和17号戈洛文的世界波同样一次次打脸赛前“世界杯最菜揭幕 战”的说法。

当 足球遇见斯诺克,当老爸遇见无可奈何的儿子,斯诺克的超级巨星们好像也只能默默的当个陪练干把式。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被网友冠以“老实人奶爸”的美 誉。从一开始的输球赤身滚雪地,陪儿子看西汉姆联的比赛,到后来的每次回家都要给儿子当陪练,200斤的大胖子宾汉姆赤呼呼陪儿子跑满整个球场,把老实人 的做法表现的淋漓尽致。2010年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跟小萝卜同样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狂热粉丝,此前切尔西甚至赠送过罗伯逊“切尔西1号球衣”,而罗伯 逊和儿子在夕阳下练球也是斯诺克休赛期再经常不过的事情。

斯诺克巨星的足球情缘 火箭小丁各有所爱

斯诺克巨星的足球情缘 火箭小丁各有所爱

三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在2016年拿下自己第二个世锦赛冠军后,甚至在颁奖典礼上把提前准备好的莱斯特城球队的队旗展示出来以庆祝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冠,赛后塞尔比又再度捧杯出现在莱斯特城主场“King Power”上来送上对球队最大的祝贺。

“曼 联”,对于丁俊晖来说,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最为清晰的回答,此前甚至针对“丁俊晖是哪支球队的粉丝”发生过一件有趣的事,两大英超豪门利物浦和曼联就因为抢 夺丁俊晖是哪支球队的粉丝而闹得沸沸扬扬,丁俊晖不得不站出来表示:“是是是,之前我是喜欢看利物浦踢球,但是我现在更支持曼联”,我只想问一句:利物浦 你们还要不要超级粉丝?丁俊晖你回答的也太皮了吧!

斯诺克巨星的足球情缘 火箭小丁各有所爱

斯诺克巨星的足球情缘 火箭小丁各有所爱

作 为一个迷一样的男人,奥沙利文在足球喜好方面则顺从了儿子的心愿。“他是一个狂热到极致的阿森纳球迷,我也就要跟着他一起支持阿森纳,你要想象十几年后, 我得想办法和一个阿森纳球迷过日子的生活,是多么痛苦,他是多么讨人厌。”英雄惺惺相惜,奥沙利文此前公开表示十分欣赏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一 个是在斯诺克运动上最具号召力的坏小子,一个是绿茵场上胡子最帅的梅球王,果然是英雄所到之处票房满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