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萧亚轩每月将发一首新歌 持续到明年生日启动巡演

时间:2019-12-20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萧亚轩(Elva)

萧亚轩(Elva)

萧亚轩(Elva)

萧亚轩(Elva)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Elva)欢庆20年歌唱人生即将推出全新专辑《Naked Truth赤裸真相》。Elva花了5年时间全程参与并倾力投入所有制作环节,全新单曲《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已于全球在线串流平台上架。经纪公司也加码预告,从《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这首歌开始,每个月还将发布一支单曲,一直持续到2020年8月24日萧亚轩生日,届时将启动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以此完整总结新专辑中所有创作。

谈到最新单曲这首歌带给自己及粉丝的意义,Elva萧亚轩直率地说:“这首歌就是我的爱啊!”她进一步解释,新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她的心,“但这次不想一开始就用快歌或是全慢歌呈现,最主要是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需要一些些浪漫;需要更多心与心的连结。让所有人能愈少争吵、也能拥有愈多彼此心与心的浪漫交会。”

歌曲充满1970年代节奏蓝调曲风的轻快氛围,萧亚轩表示:“我的出发点、我的心态就是希望用我的音乐让每个人一天比一天更好!我的音乐能陪伴大家高低起伏,因为我自己的高低起伏,也曾靠自己的音乐及身边很多朋友的艺术创作一路相伴并获得力量。这也让我更加深信,音乐的最大力量,就是能陪伴你面对所有一切生活里的好与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萧亚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