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谁真配得上球王?有人说是齐达内,有人说是梅罗

时间:2020-01-31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于谁才是世界足坛真正球王的话题,一直是值得球迷们津津乐道的。从足球的起源至今,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贝利,被认为是世界上唯一的球王。而盖德穆勒、迪斯蒂法诺等人也在他们的年代,类似于现在的梅罗或者C罗。在2000-2020年的这20年里,有球迷们认为也应该算算最近20年时间谁能够接近球王的称号。而结果,并不出人意料。

梅西:六个金球奖,梅西获得的这项个人荣誉前无古人,恐怕后也难有来者。而且,32岁的梅西还有可能进一步继续夺得金球奖的可能性。梅西被誉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的足球巨星之一,然而梅西距离封王,可能差的那一步,就是2014年面对德国的那场决赛。

C罗:五个金球奖,欧冠头号射手,欧冠之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个葡萄牙的国民足球偶像,同样也是世界足坛不可多得的瑰宝。C罗和梅西之间的对抗持续了已经十年以上了,而C罗的国家队荣誉显然比梅西更加出色。精神属性强大的C罗,是逆境当中的英雄,也是许多喜欢他的人眼里的球王。

罗纳尔多:有球迷说,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而这个人,就是前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R9,对于那个年代的球迷而言,是经典的回忆,是外星人的代名词。若非是伤病,罗纳尔多或许能够保持更长时间的巅峰期。让我们记住最美好的大罗吧,尽管他现在已经有200多斤了。

齐达内:作为接近球王人物的唯一中场选手,法国足球名将齐内丁-齐达内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可谓是热度满满。尤其是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一幕,成为了世界足球历史上都再经典不过的画面了。球员时代的齐达内和比他作为主教练甚至还要成功,齐祖,真的是玄学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齐达内(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