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微胖界女神,拥有绝佳腰臀比例,靠健身练出人人羡慕的沙漏身材!

时间:2020-08-26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可能国人对于“沙漏型”身材无感,我们主流的审美观还是以瘦为美,但是其他国家可能更加偏爱于大码女孩,例如说国际上的“知名网红”金-卡戴珊,她就是典型“沙漏型”身材的代表,纤细的腰身,搭配上丰满到夸张的翘臀,确实将女人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却未必符合我们的审美标准,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大图模式

虽然不喜欢那么夸张的沙漏型,但是恰到好处的腰身与臀肌,却可以为我们的身材点缀鲜艳的色彩!我们大家都知道绝美的腰臀比例是非常具有美丽,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凹凸有致,在保持健康的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塑造完美的身材轮廓,这是对健康的追求,同时也是对美丽的追求!


我们今天安利的这位美女也是一位健身女神,她就拥有罕见的“沙漏型”身材,1996年出生的徐雯,是一位标准的90后小姐姐,高颜值+极品身材这是很多人给她贴的标签,身高仅仅1.63米的她,体重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10斤,这对于亚洲女孩来说并不算纤细,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她全身看不出一丝赘肉!可以说是标准“健美型”女神。

大图模式


不同于其他女孩子为了美伤害身体,徐雯的健身完全纯天然,既没有过多摄入睾酮类食物,同时更不会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她的身材完全靠饮食与锻炼达到,细腰宽胯的形体需要更多下肢力量锻炼,一方面减脂塑形,另一方面锻炼臀肌,紧实臀部肌肉,这让她的臀部围度虽然大,但是比例极其协调,同时更符合天然的审美。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她坦言在众多的运动中最喜欢力量训练,但是如果想要身材更加浑然天成,还需要加入瑜伽这样的拉伸模块,锻炼协调性和柔韧性,在长期的坚持中让身材更有型,下面分享2式瑜伽拉伸序列,健身前热身、健身后拉伸都非常适用。

大图模式

动作1、动态肘板骨盆摆动:

重心前移,准备进入到动态肘板骨盆摆动,保持脚跟后蹬,依次屈手臂向下,双手十指交叉,小臂用力推地,肩胛骨远离脊柱,保持身体部位不动,移动骨盆向右,回正之后向左,左右为一次,我们做动态的练习5-10次。按照你的呼吸节奏,呼气下沉骨盆,吸气回正,吸气反侧,在练习的过程当中尽量的维持其他部位不动,将骨盆一侧向下时始终让腹肌收缩,保持身体的稳定,完成之后还原肘板式。

大图模式

动作2、美人鱼式(右):

缓慢的呼气,落臀向下,将整个身体侧卧向下,准备进入到美人鱼式右侧,下方手臂自然伸展,双脚回勾,缓慢的呼气时靠侧腰的力量带动身体向上,下方手推地,提起下方侧肋,上方手臂寻找耳朵,进入到美人鱼时停留3组呼吸。可以尝试将下方的腿部完全提起,你需要稳定臀部及腹部,向中间收缩,如果晃动可以尝试将下方脚趾推地,去维持平衡,还有2组呼吸,去加强我们的侧腰力量,呼气自然的放松向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微胖界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