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从助理到演员,从二三线变成一线,这些年她总是刷新别人的感官

时间:2020-09-23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娱乐圈里有许多一人一开始从事的行业并不是演员,能够进入这一行完全是意外,比如说徐小飒就是其中的一个。她非常的幸运,因为相比于入行多年还在跑龙套的人来说她的起点绝对不算低。她从事的第1份职业并不是演员,她大学毕业之后就来到了杨幂的身边,成了一个助理。因为身份的原因,她经常会跟着大幂幂出入各种剧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被一个导演看中,成为了演员大军中的一员。08年时她和大幂幂进入了同一个剧组,杨幂饰演了晴雯,而她则是演了贾惜春。刚刚入行就能接到这么重要的角色,对于一般演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广告爽文:美女妹妹撞见我和继母在...随后我们一起......


        之后她又参演了许多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她大多演的都是一些戏份比较少的配角。要知道在这个特殊的行业中,配角是从来不缺少的,想要靠着当配角积攒名气是一件特别艰难的事情。但是这个女孩并没有放弃,她一直都觉得自己特别幸运,毕竟有许多人从业多年还一直都在跑龙套。她在坚持努力的同时,也不忘提高自己的演技,终于在7年之后她得到了和胡歌等大腕儿一起合作的机会。这样一部大腕云集的剧不用刻意宣传也会有超高的热度,在这样的作品中,哪怕只当一个配角,也能够获得不少的名气。这部剧之后,她的名气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她顺利的从曾经的二三线演员变成了一线演员。这样的成就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门训练的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希望她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在感情方面也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归属。毕竟一个人的一生只有在这两方面都取得了成功,才能够算得上是人生的赢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从助理到演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