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田径女神身披国旗走红,身材傲人笑容甜美,却因颜值高被质疑

时间:2021-01-08 0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田径比赛,相信很多国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世界飞人”博尔特,“亚洲飞人”刘翔和现在的“亚洲小骄傲”苏炳添,总体来说,美洲非洲国家的田径实力要略胜一筹,但近些年来亚洲的田径成绩越来越出色了。中国田径界的新星备受期待,而韩国也有实力不错的田径选手,曾在亚运会中夺得女子跨栏100米冠军的郑惠林就是亚洲领域优秀的田径选手。

不老神话




郑惠林走红于网络不仅仅是因为她出色的田径水平,而且还因为她的高颜值,身披韩国国旗的她非常漂亮,拥有甜美的笑容和恰到好处的身材。不过人红是非多,长相太过漂亮的郑惠林还被质疑不是天然美女,通过后天整容才这么漂亮的,看来她确实已经美到让人怀疑的地步了。




郑惠林出生于1987年,是韩国田径队中的一名跨栏运动员,主攻女子100米跨栏比赛,郑惠林的最好比赛成绩是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她在田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用13秒20的成绩赢得金牌。而且这个时候的郑惠林已经31岁了,作为一名田径运动员,没有年龄优势,但她实力依然强悍,一战成名,被誉为“不老神话”。

披国旗走红




作为韩国田径女神,郑惠林的成绩出色,她在比赛结束后身披国旗走红于网络,全世界都被她的美貌征服,也成为了亚洲田径的实力派选手。除了100米跨栏成绩非常出色之外,郑惠林的长相也过于漂亮,身材傲人,在竞争激烈的韩国也是可以出道的水平,但偏偏还是个实力派,这让一些人开始酸了起来。有的人认为郑惠林如此出众的外貌,很有可能是后天形成的,毕竟韩国整容技术如此发达,不漂亮的都可以通过整容变成女神。




面对这种质疑,郑惠林并没有公开澄清,作为一名田径运动员,她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用金牌为韩国体育事业争夺荣誉,这就已经很成功了。而且她并不是娱乐圈明星,不会因为外貌出众而放弃了努力,作为一名优秀的田径运动员,她有正确的三观,有夺得冠军的实力,希望未来的她可以一直这么漂亮,一直充满自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田径女神身披国旗走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