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罗太花心!用狗钓妹子,美女超模盛赞:他在床上比场上更出色!

时间:2023-04-25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提起葡萄牙球星C罗,即便你从来没看过足球,相信也会听过他的名字。作为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星之一,C罗刷新了一个个足坛的纪录,留下了很多独属于他的经典时刻。而年少成名的C罗,也成为了不少美女追猎的对象,在各种温柔乡的攻势下,C罗逐渐沉沦,变成了一名人尽皆知的风流公子。

不久前,英国比较知名的花边媒体《太阳报》又爆出了C罗的一则情史,而这次和C罗共度春宵的对象,是摩洛哥的超模阿迈勒-萨比尔。按照英媒的说法,萨比尔是在一次采访中亲口曝光了自己和C罗的风流史,那是在2014年,当时萨比尔受邀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没想到她却走错包厢,误打误撞闯进了C罗的房间。面对这名“不速之客”,C罗不仅没有苛责,反而礼貌地邀请她一起共进晚餐。两人就这样相识,并一见倾心。

萨比尔透露,当时她曾调侃C罗的穿着,就像是酒店的服务生。而C罗则回应她,自己并不喜欢金发女孩,但萨比尔是个例外。饭局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两人还想深入交流,奈何找不到合适的借口。就在此时C罗灵机一动,他向萨比尔表示,自己养了一只十分帅气的拉布拉多犬,希望后者能够到他的家里看看,萨比尔自然点头应允,随后发生的事不必赘述,相信大家也能猜到。

但那时的C罗其实是有女朋友的,他当时的女友是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葡萄牙球星一度想和伊莲娜走入婚姻殿堂,所以他和萨比尔之间的故事,显然是见不得光的。于是在几星期后,C罗便将萨比尔拉黑了,两人自此再也没有了任何联系。虽说C罗早就和她划清了界限,但是萨比尔对于这位葡萄牙球星,似乎仍旧念念不忘,她在接受采访时还称赞C罗:“我不会忘记那特殊的一天,我们整晚都呆在一起,他在床上的表现比在球场上强多了!”

不过在30岁过后,C罗突然就变得成熟了,自从2016年和乔治娜相识后,C罗就很少再传出什么绯闻。转眼间两人已经共同走过了8个年头,按照多家外媒的爆料,C罗已经把结婚提上了日程,或许在不久后,我们就能见证C罗和乔治娜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罗太花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