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满屏铜臭味!乔治娜姐姐炫富被吐槽:拿C罗的钱到处浪,奢靡无度

时间:2023-04-23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希洪,乔治娜姐姐伊万娜新的旅游点。永远都在旅行的途中,伊万娜的所作所为一直被粉丝们吐槽:你不工作,又不带娃,为什么每天拿着C罗的钱环游世界呢?尽管从未涉足体坛,但伊万娜还是被球迷熟知,因为她是C罗女友乔治娜的亲姐姐。不愧是亲姐妹,伊万娜炫富的作风丝毫不弱于乔治娜,这也是她被诟病的主要原因。

巴黎、米兰、洛杉矶、马德里、卡塔尔,似乎世界上最知名的城市和国家都留下了伊万娜的身影。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伊万娜没有一份真正的工作,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旅游照。或许可以将伊万娜理解成一位发展途中的网红,但她从未给粉丝们带来福利,她甚至没有为任何品牌做过宣传。

这次来到西班牙希洪,伊万娜又一次炫富:名牌包包+钻石戒指,任何价值不菲的东西都给了特写。此举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嘲笑和讽刺:你的珠宝首饰和乔治娜比起来真的是九牛一毛。但是人家伊万娜并不在乎,她只喜欢享受自己的生活,她并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语。说起来,伊万娜旅行的时间比她带娃的时间要多得多,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说起炫富,乔治娜更胜一筹,毕竟乔治娜除了C罗给的生活费之外,她自己也是一块吸金石。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当乔治娜宣传《我是乔治娜2》的时候,她遭到了节目主持人法比奥拉·马丁内斯的吐槽!马丁内斯事后谈到:我非常不喜欢这次采访!乔治娜太肤浅了,她废话连篇让我无法接受。难道除了关于金钱的话题(送C罗3辆豪车,住靠海别墅),她就没别的聊了吗?

不愧是唯一关系好的亲人,伊万娜和乔治娜的喜好简直是丝毫不差。有人说C罗去沙特完全是为了金钱,这或许就是理由吧。C罗不仅要抚养自己的家族,他还得每月支付乔治娜数十万欧元。更夸张的是,C罗还得承担伊万娜一家人的费用。谁叫伊万娜是乔治娜唯一的“亲人”呢?(乔治娜与别的亲人关系不好)。

真的是满屏铜臭味,伊万娜的社交媒体除了炫富就是秀身材!乔治娜背靠C罗得到了幸福,但她自身也在努力,她不是陪伴在C罗和孩子们身边就是在工作的路上。但伊万娜不同,伊万娜几乎不工作,她如今的愿望就是拿着C罗的钱享受环游世界的生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乔治娜姐姐炫富被吐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