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卡戴珊母女闪耀意大利,42岁金姐展示女王气质,腰臀比又升级

时间:2023-07-15 2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从NBA进入休赛期,众多名媛开始变得非常活跃。

皮蓬的前妻拉尔萨,使劲和乔丹的儿子秀恩爱。就算乔丹公开表示,自己不同意儿子马库斯和拉尔萨在一起,拉尔萨还是继续秀恩爱。乔丹的儿子完全被拉尔萨迷住了。拉尔萨不止一次隔空向卡戴珊姐妹叫板。拉尔萨和金·卡戴珊都是网红,然而,两人的级别完全不一样。

如果说拉尔萨是顶级女网红,那么金·卡戴珊就是超级女网红。前几天,金·卡戴珊和妈妈老卡戴珊一起前往意大利参加了活动。卡戴珊母女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嘉宾。首先是老卡戴珊,65岁的她带着42岁的黑人男友,连续秀恩爱,老卡戴珊很会打扮,穿着一件黑色的低胸礼服,看起来身材非常不错,她的黑人小男友将她照顾得非常不错。

接着来看金·卡戴珊,她先是穿着一套酒红色的长裙,和妈妈一起亮相。这一次,金·卡戴珊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的保守,没有穿紧身服。抵达活动现场的时候,金·卡戴珊还和自己的豪车合影,照片中的金·卡戴珊笑容灿烂,看起来完全不像42岁。

活动结束之后,金·卡戴珊和众多名媛、模特合影,金·卡戴珊直接坐在第一排的C位,长长的裙子摆在前面位置,看起来霸气十足。有球迷表示,金·卡戴珊真美,看起来真有点女王的气质。

活动结束之后,金·卡戴珊换了一身黑色的礼服去参加晚宴,一开始她的头上还披着一条黑色的头纱,金·卡戴珊的气场非常强大。在晚宴的会场,金·卡戴珊再次成为全场男嘉宾关注的焦点。如果将这一身装扮换成白色的,金·卡戴珊看起来就是漂亮的小姑娘。

去年,金·卡戴珊和娱乐天王侃爷离婚,之后她和当时二十八岁的演员皮特交往大约6个月的时间。如今,金·卡戴珊再次换了男友,当时,这一次金·卡戴珊不愿意公开男友的身份。有球迷就表示,不知道金·卡戴珊现在的男友是一个,还是好几个?

如今的金·卡戴珊,臀线没有以前那么夸张,当时,她的腰臀比持续升级,虽然年过四旬,当时一直有社会名流和NBA的球员想要靠近她。能成为金·卡戴珊的男友,绝非泛泛之辈。不过,能成为卡戴珊的男友,肯定非常幸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戴珊母女闪耀意大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