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胡明轩妈妈新疆骑马!年近50风韵犹存,皮肤嫩滑无皱纹,身材傲人

时间:2023-09-29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界杯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也进入了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对国手胡明轩来说,也迎来了短暂的休整期!对于长期观赛的胡明轩的妈妈来说,儿子没有比赛,自己也就可以自由安排计划了!这不,胡妈妈趁着空闲,回到新疆,进行家乡游!社交媒体上,胡妈妈晒出自己在家乡旅游的多张照片。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不得不承认胡妈妈生活品质高!虽然已经年近50岁,但游玩起来更像年轻人。其中几张照片上,胡妈妈穿搭靓丽。头戴黑色的遮阳帽,眼睛上挂着一副黑色的墨镜,上身是蓝色的外套,下身是黑色的紧身裤,脚上是一双黑色的平底皮鞋。骑在马上,行走在湖边,非常的英姿飒爽。虽然不再年轻,甚至有两个孩子,但胡妈妈保养的非常好。皮肤光滑无皱纹,颜值气质都非常高,而且身材傲人。

目前,胡妈妈在广东珠海定居。熟悉胡明轩的球迷都知道,广东队的主场比赛,胡妈妈基本都会到现场观赛。有条件的情况下,胡明轩在国家队的比赛,胡妈妈也会去现场助威。胡妈妈之所以在广东定居,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胡明轩在广东男篮效力。一切的动作行为,都可以看出胡妈妈非常关爱自己的儿子。去年胡明轩曾经遭遇网暴,胡妈妈就在网上发文力挺儿子。当然,随着胡明轩在长大,胡妈妈也慢慢在放手了!

亚运会马上就要打响了,胡明轩再次进入了中国男篮国家队。在当下的这支国家队,胡明轩谈不上是绝对的主力,但也算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作为一名后卫,他的防守和进攻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还有一个非常重大的问题需要提升,那就是比赛中的自信。特别是男篮世界杯上,胡明轩给人感觉就是缺少了一点自信。否则凭借他拼命三郎一样的态度,他给予中国男篮的帮助会更大!

在俱乐部,胡明轩是杜锋指导最相信的人之一。而胡明轩能够来到广东男篮,也是因为杜锋指导的慧眼识金,把他从新疆带过来。新赛季,在赵睿离队之后,胡明轩无疑是广东男篮后卫线上的重要砝码。他与徐杰组成的后场双枪也将决定广东男篮的最终成绩。

期待胡明轩在亚运会上有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祝愿他在俱乐部能有好的发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胡明轩妈妈新疆骑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