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出炉,中国仅一人上榜,她是谁?

时间:2023-09-30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一份全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这份榜单中,中国只有一位女星上榜,她就是国际影坛的巨星——巩俐。

全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是由一家国际知名娱乐杂志发布的,该杂志每年都会发布一次这样的排行榜,评选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最具影响力的女星。这份榜单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女星的外貌、才华、人气等多方面因素。

在这份全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中,中国女星巩俐位列第五,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女星。巩俐以其独特的东方美和深厚的演技功底,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喜爱。她的美貌和才华不仅在中国,也在国际上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此外,巩俐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多次参与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全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的前四名中,美国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位列第一,她的美貌和才华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赞誉。第二名是美国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她的美丽和魅力吸引了无数粉丝。第三名是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她的聪明才智和优雅气质让人印象深刻。第四名是法国女星朱丽安·摩尔,她的演技和魅力让她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球最漂亮女星排行榜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