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9岁海归女带混血娃征婚:要求男方年薪50万,年龄不设限

时间:2023-10-12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在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了,一般来说留学生们在毕业之后,他们的年龄都不小了,毕业后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

当然了也有一部分人,他们在国外求学时选择和能够接触到的人士谈恋爱了。甚至还有一部分人,他们未婚先孕了。

这都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按理说发生了怀孕这样的事情,男女朋友双方都是会结婚的。但是,外国人这样的观念不强,尤其是跨国恋情,人家年纪本来就不大,还不想要养一个孩子,最主要的是自己还没有玩够。

所以,并不想急着走进婚姻的殿堂。

可是,女生怀孕了怎么办呢?

有一些留学女生,他们就选择把孩子给生下来了。当然了这样的人比较少,但是,还是有一些的。

比如,前几天的时候有一个女海归,长相姣好(不排除是美颜的功劳),回到了国内,她就在直播的时候,直接透露了自己在国外未婚生了孩子的事情,她的孩子是混血儿,非常的漂亮。现在她已经回国了,而且想在国内发展。

不过,她还是需要有另一个人来陪伴她的。毕竟一个人养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还是有一点吃力的。

更重要的是,漫漫长夜一个人也不容易读度过。

所以,她想到了征婚,在她看来自己征婚还是很容易的,毕竟自己有过留学的经历,长相也是超过大部分人的。

征婚的条件,她要求的倒不是太高,当然了在她看来,这个就是底线了,要求男方年薪50万元,身高不能低于1.8米。

也就是月薪五万左右的人,身高1.8米的男性,就配拥有她这样具有海归背景的优秀女生了。

很显然目前来看,这个要求大部分人都达不到呀,甚至很多国家的人都是达不到的。那么,为何要说她的要求不高呢?

一定要注意,人家是没有设年龄上限的,把年龄上限给放开了,这样能够满足她条件的人,应该还是有很多的。尤其是一线城市里,有房产的大龄人士,一个月房租收几万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所以说人家的这要求确实不算太高。

当然了也有人怀疑,这个女人就是来作秀的,若是月薪5万元的男士,想要找什么样的女生找不到呢?人家怎么可能会找你许老板娘,还带着孩子的一个女人呢,即便是人家七老八十了,他们也是喜欢没有孩子的女生的。

我们看到了这个女海归,是通过网络直播来征婚的,她这样做的目的,肯能就是在营销自己,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自己。

这就是为了流量没有底线的恶意营销呀,这种方式不可取,不管是她真的要征婚,还是做做样子,都是应该被封杀的。

可以说她这样做的影响是很坏的,甚至是会带坏大部分人的,难道年薪不到50万的人,就不配娶媳妇了,难道身高不到1.8米就不能活了吗?

不可否认,出国留学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出国留学的目的是学知识,不是带了一个孩子回来,还恬不知耻地想要当寄生虫,嫁一个高富帅。若是都这样的话,留学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人还是有一点廉耻心的好,若是人的三观出现了问题,长相再不错,学历再完美,最终也是被大众朝鲜的对象。

当然了像上面这个征婚女士这样的人,并不是太多。不过,即便是有数的几个,我们也不希望他们存在。有的时候一颗老鼠屎,是能坏掉一锅粥的。

最后做一个小调查,若是你年薪50万,会不会娶这样的一个海归女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9岁海归女带混血娃征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