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IFFHS南美最佳阵!阿根廷6人霸榜,巴西队落寞,乌拉圭身价成亮点

时间:2024-01-15 13: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IFFHS作为权威数据统计榜单,这次也公布了南美年度最佳阵容榜单。这次的榜单之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南美顶级球星排出来的阵容。南美阵容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是有着和欧洲足坛抗衡的实力了。

其中阿根廷队也再次成为了最大赢家,这次在2023年的年度阵容中,他们也再次有着6人霸榜。其中梅西坐镇中场,搭档麦卡利斯特,而前锋线上卡诺和劳塔罗成功入选前锋榜单。卡诺作为巴甲前锋,虽然名气没有阿尔瓦雷斯和劳塔罗大,但作为南美本土联赛效力球员也让他上榜了。而后防线上,罗梅罗和奥塔门迪则是成功入选了榜单。

而巴西队作为南美双雄之一,也是落寞了,在这份榜单中。只有效力皇马的前锋维尼修斯是成功上榜进入到了前锋线,然后就是爱德森当选了年度门将。作为传统豪门球队,居然只有一位前锋上榜,也让大家感叹巴西队如今是实力大幅度下滑了。毕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大家也看到了巴西队的硬实力确实是大不如前。再次在8强就遭到了淘汰,内马尔作为巴西队领袖也赛季报销没有打出来出色的表现。

而乌拉圭队反而成为了亮点,他们虽然只有3人入选了最佳阵容。但乌拉圭的球员都是身价过亿的顶级豪门巨星,巴萨的阿劳霍,皇马的巴尔韦德,利物浦的努涅斯,都是年轻身价超高的球员。他们也确实有机会取代巴西队,成为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强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IFFHS南美最佳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