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0轮仅首发4次,名帅西蒙尼之子惨遭那不勒斯冷落,沦为意甲鸡肋

时间:2024-01-15 1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卫冕冠军那不勒斯这个赛季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前面20轮过后,他们仅仅取得9胜4平7负积31分的战绩,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7位,基本上已经提前退出了意甲争冠行列。

那不勒斯之所以战绩不佳,除了球队的整体状态出现了问题之外,还和主帅马扎里执教能力有关。马扎里的一些用人,引发了外界的不少质疑。特别是冷落锋线大将乔瓦尼-西蒙尼,更是让人有点看不懂。

数据显示,前面20轮过后,乔瓦尼-西蒙尼虽然也为那不勒斯出战了15场意甲比赛,但获得首发出场的次数却只有可怜的3次。各项赛事出战21场比赛也仅仅获得了5次首发出战的机会。如此可怜的出场时间只能说明一件事:乔瓦尼-西蒙尼在那不勒斯根本没有得到重视,基本沦为了马扎里战术体系下的鸡肋型球员。

事实上,乔瓦尼-西蒙尼自从租借加盟那不勒斯之后,就一直没有得到过重用。上个赛季,他虽然表现不俗,为球队出战了33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但获得首发的次数也不过4次。

乔瓦尼-西蒙尼,阿根廷国脚级悍将,今年28岁,正值当打之年。作为前锋,他不仅身体素质过硬,而且有阿根廷球员特有的灵气和天赋。而更引人注意的是,乔瓦尼-西蒙尼有速度,有爆发力,而且能传能射,能突能抢,极具前场攻击属性。2021-2022赛季效力维罗纳的时候,他一个赛季为球队贡献17球5助攻。可见他的前场杀伤力。

值得一提的是,乔瓦尼-西蒙尼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身份,他是阿根廷名帅西蒙尼的儿子,真正的足球名门之后。这样一个要能力有能力,要资历有资历的阿根廷国脚前锋,竟然会遭到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的冷落,不免让人唏嘘不已。如果一直这样遭到冷落,乔瓦尼-西蒙尼铁定会离开那不勒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