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卡戴珊大姐:和老公比旋转木马更甜蜜,嗯,这一脚放对了。

时间:2024-02-23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情人节当天,特拉维斯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照片,表达对考特妮的浓浓爱意。照片中,考特妮穿着黑白相间的小比基尼,跳进了特拉维斯的怀里,两人亲密的姿态展现了他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考特妮在转发这张照片时表示自己被特拉维斯迷住了,并加上了一个红心的表情符号,表达了她对丈夫的爱意。特拉维斯也在原始帖子中发了考特妮的照片,称她为自己美丽的妻子,而考特妮则回应道“情人节快乐,我的梦中情人。”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让粉丝们感到羡慕不已。

除了情人节的照片外,特拉维斯还在床头写了一个黄色便条,上面写着“我只配得到最好的。”这个小细节充分展现了特拉维斯对考特妮的呵护和爱意。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特拉维斯为他们的卧室布置了浪漫的氛围,撒上红玫瑰花瓣,拼出了他们名字首字母的心形,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惊喜。

最后,特拉维斯还分享了一张他们穿着带拉链的骷髅连体衣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两人幸福的笑容让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真挚感情。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表达对这对恩爱夫妻的祝福和喜爱,称赞他们的爱情故事令人感动。

考特妮和特拉维斯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和甜蜜的幸福。他们用实际行动和细致的关怀展现了彼此间深厚的感情,让人为之动容。在这个充满浮躁和喧嚣的世界里,他们的爱情故事如同一缕清风,让人感到温暖和欣慰。希望每一对恋人都能珍惜彼此,用心呵护对方,共同书写属于自己的幸福故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戴珊大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