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41岁马苏“真人”长啥样?离开了美颜滤镜,网友:顶多算个村花

时间:2024-03-15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星在荧屏上呈现给大家的状态都是非常美艳的,虽然不能说个个倾国倾城,但是每个明星都长得很漂亮,颜值普遍的都很高,这样大家对明星素颜的样子反而越来越好奇了,都想知道卸了妆后的明星是什么模样。不过我们能看到明星素颜状态的情况非常少,这不免让大家很好奇,所以一有明星的素颜照,大家都非常关心。

马苏的名字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在李小璐还没有被爆出黑料的时候,马苏是非常受欢迎的,作品不少,在娱乐圈里的口碑也不错,虽然他没有李小璐那样精致的面容,不过好在她属于耐看型的,而且是越看越顺眼的那种,她的照片可以在性感和知性之间随意切换,甚至一些青春靓丽的服饰,他也能很轻松的驾驭,算是比较百搭型的了。

因为过硬的演技和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刻苦钻研角色,她塑造了大大小小不少的角色,由剧中女主的小丫环到自己担当女主,她在也吃了不少苦,毕竟哪一个明星在出道前都有一段艰苦的历史,终于她因为出色的演技和扎实的功底获得许多人的喜欢。但在当时李小璐事件发生后,率先为李小璐发言,她这个好闺蜜的人设是非常好,但在没有搞清事情的因果的情况下发表言论,既是对公众的不负责,也有很多人说她实在蹭这件事的热度。

因为这件事她遭到很多人的指责,她完美的人设完全垮塌,很多粉她的人都纷纷脱粉,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拿到好的剧本。后来马苏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在节目中她澄清了此事,并用及其自嘲的语气来解释此事,这让很多人又重拾了对她的喜欢,紧接着她的资源也跟了上去,可能在李小璐那件事上,她也是受害者,最后她也成龙被网络暴力的一人,很是委屈。

当然抛开这个不谈,马苏带给我们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非常好,尤其是一双媚眼,好似能勾人魂魄一般。但这些多变的造型毕竟都是精修图,是经过打扮的,所以大家依然很好奇马苏素颜到底什么样。

当看到素颜状态下的马苏,网友发现跟精修图差别还是蛮大的,脸好像更胖了一些,五官并没有那么精致,状态也表示很好,好像很累的样子,加上这一身休闲的打扮,还有网友吐槽像村里的村花一样。当然这形象有点夸张,不过化妆前后状态确实差别很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1岁马苏“真人”长啥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