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6-10-30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 對 科羅拉多急流

銀河火力成疑被困急流

軍情

洛杉磯銀河中場謝拉特有可能重返利物浦,不過他是加入教練團,並不是以球員身份重返紅軍。

科羅拉多急流中場普華斯近日成為英冠球會布力般流浪的羅致目標。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羅比堅尼(髖關節)
受傷/缺陣:薩迪斯(腳傷)、謝拉特(腿筋)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夏理史頓(腳傷)
受傷/缺陣:迪倫施拿(膝部)、鍾斯(四頭肌)、貝寧(腳趾)

近況

今仗是季後賽西岸4強首回合賽事,洛杉磯銀河週中在淘汰圈以3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上半場連入3球下贏波,重拾一點比賽動力,只不過,上仗他們的對手實力偏弱,其實他們的表現,並不是太有說服力。

銀河隊長羅比堅尼上仗傷癒復出,獲派後備上陣40分鐘,雖然他落場後表現普通,但球隊上仗攻入3球,相信可以提升士氣,畢竟在此之前,他們在最後3場常規賽得1球進帳。

另一方面,科羅拉多急流今仗作客,肯定會感到不利,但他們休息的時間較多,因此未算太輸蝕。最近急流的防線相當穩固,假如最終能夠晉級,肯定是因為後防發揮出色。

當然,急流作客的時候,防守表現會打折扣,因此今仗他們面對火力不足的銀河,可能會踢得更保守,務求保持清白,等待返回主場迎接次回合賽事。

今仗銀河會嘗試攻破急流的大門,但恐怕不會有太理想的效果。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自2010年後,洛杉磯銀河在主場對科羅拉多急流有4勝3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洛杉矶银河(139) 科罗拉多急流(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