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美因茨05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7-04-05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RB萊比錫

軍情

緬恩斯剛戰在護級大戰竟不敵尾2的恩高斯達特,護級戰中再被拉落水;前鋒表現不濟是關鍵,哥倫比亞單箭頭祖安哥度巴缺乏支援,踢得相當辛苦,今場更有丹尼拿迪沙黃牌夠數要停賽,中場實力更為削弱。

RB萊比錫的上位前鋒迪姆華拿,早前首次代表德國上陣鬥英格蘭受傷,短期內難以上陣,球隊攻力令人擔心;但剛戰卻能大炒達斯泰特,代替迪姆華拿掛帥的奧地利箭頭沙比薩雖沒有入球,但有牽制作用,今場仍會以正選上陣。

緬恩斯                  
停賽:丹尼拿迪沙(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畢斯文(後衛)、艾美貝格倫(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里奧斯梅拿(門將)、古拉施斯(門將)、簡吉臣(後衛)、高路斯達文(後衛)、迪姆華拿(前鋒)

近況

緬恩斯剛戰作客負於恩高斯達特1比2,聯賽已錄得3連敗,陷入低潮,跌至第15位,護級壓力增大。RB萊比錫剛戰主場大勝達斯泰特4比0,2連敗後終贏回一仗,士氣大振;現時仍守住聯賽榜次席的RB萊比錫,經過一輪沉寂,終有復甦迹象,今場作客只對著今季手下敗將的中下游份子緬恩斯,料可全取3分,保持追趕榜首拜仁慕尼黑的微弱希望,撐「讓球」客隊少讓的上盤。

對賽

?兩軍交手1次,首循環聯賽RB萊比錫主場贏3比1。
?RB萊比錫近7場比賽,開6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报料(314)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