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博洛尼亞

时间:2018-05-20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博洛尼亞

軍情

烏甸尼斯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4位,攻中安東連巴拿克上仗一箭定江山,助攻者為另一捷克國腳積及贊圖,二人連同今季已入10球的首席射手拿沙格拿最近的狀態都不錯。中場比哈美因為黃牌夠數,今戰坐波監。

博洛尼亞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3位,右閘麥巴耶、防中艾歷普爾加、前鋒迪斯度都在上仗帶傷而回;而中堅希蘭達上場傷癒復出,今戰又要停賽。首席射手施蒙尼華迪近況大勇,3場交出2入球1助攻。

烏甸尼斯
停賽:比哈美(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博洛尼亞
停賽:希蘭達(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安卡路干沙利斯(後衛)、麥巴耶(後衛)、艾歷普爾加(中場)、費迪高迪法蘭斯高(中場)、奧蘇利尼(前鋒)、迪斯度(前鋒)

近況

烏甸尼斯上仗終於走出多場不勝的低谷,作客以1比0擊敗維羅納,取得護級重要3分,今戰仍然努力搶分;事實上球隊陣容不錯,但要先踢出信心。博洛尼亞早已屬風流波,近5場錄得1和4負,剛戰主場以1比2不敵另一護級分子基爾禾。以烏甸尼斯主場出擊加上有戰意,「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烏甸尼斯4勝2負。
雙方近2次交手,「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亞(79)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