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比勒费尔德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勒費爾德 對 RB萊比錫

軍情

比勒費爾德中堅祖基姆尼爾遜連續兩輪後上建功,包括上仗接應干沙路卡斯度開出的罰球頂入。中場法比安觀斯上輪因病倒缺陣,預計在煞科日可回歸候命,但未必重拾正選;而中堅艾莫斯派柏仍然上陣成疑,預料祖基姆尼爾遜與古靴美拉莫斯,繼續扼守中路。

RB萊比錫的大勇翼鋒尼干古上仗再梅開二度,已累積至20個聯賽入球;右翼衛洛迪梅基尼同場包辦尼干古2次助攻。射手安達施華上仗則先開紀錄,但今季從法蘭克福轉會後,狀態始終不及去季。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艾莫斯派柏(後衛)
受傷/缺陣:拿斯美(中場)、薛迪般拿(後衛)、法比安高路斯(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阿馬度希達拉(中場)
受傷/缺陣:加華迪奧(後衛)

近況

比勒費爾德上輪作客1比2敗走波琴後,仍排尾二,今戰要求大勝對手保命,機會不大。RB萊比錫上輪4球大勝奧格斯堡後,再次壓過弗賴堡重返前4位置;為免夜長夢多,今戰肯定強攻博贏,加上主隊焗攻搶3分,估計RB萊比錫更可輕鬆報捷。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比勒費爾德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勒费尔德(101) 莱比锡红牛(591) 赛前报料(25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