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FC洛杉磯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主場佳可和強敵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將前鋒辛尼亞沙奇賣給夏洛特FC。

FC洛杉磯今仗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積派斯、丹尼威爾遜(皆腿筋受傷)
受傷/缺陣:加雲、基達(皆膝傷)、拿拉斯(傷患不詳)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白賴仁洛迪古斯(腿筋)、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當尼爾亨利、捷西斯梅里路(皆腿傷)
受傷/缺陣:施古拿(膝)、杜恩斯(腿)、加尼斯(盆骨)

重心推介︰和

科羅拉多急流表現持續飄忽,上仗聯賽作客0比1敗走聖荷西地震,球隊大門在64分鐘失守,而全場錯過多次入球良機下全失3分。球隊過去7場聯賽只勝出1次,現時10戰只獲得12分,位居西岸榜下半位置,主帥羅賓費沙需盡快調整球隊以走出低谷。

FC洛杉磯上場聯賽縱有66%的控球率達及射門次數以22比9領先,惟在主場僅後上2比2逼和費城聯。FC洛杉磯於11分鐘先落後,奧普古56分鐘扳平,客軍67分鐘再度領先,尼高拉斯艾斯高巴完場前8分鐘轟入扳平球,FC洛杉磯近4場聯賽錄得3勝1和。

科羅拉多急流今季主場聯賽不敗;而FC洛杉磯為現時聯賽總成績領先球隊,今仗兩隊料難分難解各得1分。

對賽

2月聯賽交手,FC洛杉磯主場贏3比0。雙方歷來7次聯賽碰頭,FC洛杉磯取得5勝2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罗拉多急流(151) FC洛杉磯(101) 赛前报料(25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