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费城联合 VS 纽约红牛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東岸榜首戰紐約紅牛受讓值博

軍情

費城聯今仗無傷兵。

紐約紅牛陣中有多名正選球員受傷未能列陣。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斯雷耶斯、卡莫拿(皆腳傷)、夏柏(四頭肌)、尼高馬(腳筋)、卡頓奇勒(膝)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費城聯上仗聯賽作客2比2與 FC洛杉磯言和,近4場聯賽錄得不勝的3和1負。球隊全場只2次射中目標均轉化為入球,加斯達治9分鐘先開紀錄,祖利亞卡蘭沙67分鐘建功,再度為球隊領先,不過,主隊完場前8分鐘追成平手。

紐約紅牛再次未能在主場勝出,他們上週聯賽僅與到訪的波特蘭伐木者賽和1比1,今季主場聯賽只獲3和2負,而作客賽事卻聯賽5戰全勝。剛仗客軍先於53分鐘打開紀錄,艾朗朗治15分鐘後扳平。紐約紅牛10戰取得18分。

紐約紅牛今季5次作客聯賽皆勝出;而費城聯以19分高踞東岸榜首,兩隊實力接近,今仗紐約紅牛受讓屬明智之選。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費城聯主場贏1比0,2次作客均和1比1。季後賽碰頭,費城聯主場加時後贏1比0。雙方近7次碰頭,費城聯取得不敗的3勝4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218) 费城联合(97) 赛前报料(26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