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大利杯动态:AC米兰 VS 维罗纳

时间:2017-12-13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12月14日(周四) 03:45

[甲7]AC米兰 VS 维罗纳[甲19]

积分:24(AC米兰)   (维罗纳)积分:10

全场推介:AC米兰 大球 3:1

半场推介:AC米兰 大球 2:0

■AC米兰主场击败博洛尼亚,取得新帅加图索上任以来首胜。该战加图索变阵433,他在赛后为胜利感到高兴,但认为球队要在防守端进行改善。梅开二度的中场博纳文图拉表示自己季初状态不佳,但慢慢恢复到百分之百,希望这场胜利对米兰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卫罗马尼奥利(12场2球)解禁,右闸孔蒂(2场)和前腰恰尔汗奥卢(12场1球)伤缺。

■维罗纳在升班马内战客场第86分钟和第88分钟连失两球,错失两球领先好局。出任前腰的切尔奇命中点球首开纪录,他将在周中重返圣西罗球场挑战旧主。除切尔奇外,维罗纳阵中还有中锋帕齐尼、中场福萨蒂、后卫菲利齐奥利和门将科波拉等4名红黑军团旧将。中场B·苏库利尼(12场2球)、扎卡尔尼(6场)养伤。

■2001-02赛季至今,AC米兰8战维罗纳4胜2平2负,主战2胜2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维罗纳(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