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17-12-16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7日(周日)01:30

[6]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5]

积分:25(多蒙特)(贺芬咸)积分:26

全场贴士:多特蒙德 大球 3:1

半场贴士:多特蒙德 大球 2:0

■多特蒙德周中在客场2比0完胜美因茨05,止住各项赛事3平6负不胜的颓势。新帅施特格并未对阵容动大手术,他使用前任博斯喜欢的4-3-3阵型,只是用后卫托利安、托普拉克和中场魏格尔替换上周末主场1比2负于不来梅一战首发的苏博蒂奇、巴尔特拉和达胡德,而前锋许尔勒(4场1助攻)因小腿受伤再度休战。后卫杜尔姆、皮什切克(7场)、中场罗德、格策(10场1球2助攻)、卡斯特罗(12场2助攻)、边锋罗伊斯、前锋菲利普(11场6球1助攻)都是老上号。

■霍芬海姆周中在主场1比0击败斯图加特,联赛主场取得2连胜。前锋马克·乌特连续3个联赛主场进球,本季8个进球有6个来自主场。前锋瓦格纳(11场4球2助攻)有伤未出战,周末未知能否复出。中场盖格 (13场2球)累积5黄停赛。

■多特蒙德近12战霍芬海姆6胜5平1负,近5次主战对手4胜1平,5个主场斩获11球。·包富强·

■交锋5连小,上季主客均以1比0双杀沙尔克,近6次主战矿工3胜3平,开出1大5小。法兰克福主场2连败,沙尔克近5客3胜2平,亚指5连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169) 德甲动态(548) 多特蒙德(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