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 拿玻里 VS 费辛隆尼

时间:2018-12-08 1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2月8日(周六) 22:00

[2]拿玻里 VS 费辛隆尼[19]

积分:32(那不勒斯)   (弗洛辛诺内)积分:8

-2/2.5

全场推介:费辛隆尼 小球2:0

半场推介:费辛隆尼 小球0:0

■拿玻里左翼法比安·鲁伊斯在周一晚场第2分钟打破僵局,中锋米利克替补登场3分钟后打进致胜球,并在赛后坦言想要参加更多的比赛。主帅安切洛蒂承认本队不得不采用更加注重防守的战术,来应对阿特兰大施加的压力。由于随队球迷投掷烟雾弹导致下半时延迟,俱乐部被意甲纪律委员会罚款15000欧元。塞内加尔中卫库利巴利连续第三年入选意甲年度最佳阵容。边锋维尔迪(5场1球)、奥纳斯(5场1球)伤缺。

■费辛隆尼上周日在主场多打一人战平卡利亚里,近6轮1胜4平1负。莎索罗借将中场卡斯萨塔凌空推射首开纪录,斩获加盟后首球。中场索迪莫(8场)伤愈回归大名单。中场哈尔弗雷德松(6场)、戈里(4场)等5人伤缺。

■2005-06赛季至今,拿玻里7战费辛隆尼5胜2平,保持3连胜,同期主战2胜2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拿玻里(261) 费辛隆尼(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