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根廷巴西狹路相逢

时间:2021-11-16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巴西狹路相逢

週三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開戰,阿根廷與巴西上演巔峰對決。雙方可以說是南美洲的兩大巨頭球隊,陣中絕大多數球員目前均在歐洲五大聯賽效力,主隊方面利安奴.美斯、 安祖.迪馬利亞、拿達路.馬天尼斯;客隊方面則有尼馬.達施華、卡路士.卡斯米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可謂星光熠熠。當然,本場比賽還是森巴軍團的復仇之戰,在今年七月中的美洲國家盃中輸給阿根廷的巴西無緣衛冕,輕裝上陣的他們本場能否完成復仇值得期待?

分組形勢
世南外目前除了巴西積34分高居榜首提前獲得明年世界盃決賽週門票外,阿根廷積28分排在次席距離出線也只差一步之遙,另外2.5個名額的爭奪則變得越來越激烈。厄瓜多爾20分排在第三、而智利、哥倫比亞和烏拉圭均為16分排在第四至第六,懸念依舊很大。本場與巴西交戰,潘帕斯雄鷹若想提前晉級世界盃,需要全取3分之外,還需要滿足以下三個條件中的兩個:烏拉圭沒有擊敗玻利維亞,智利沒有擊敗厄瓜多爾,哥倫比亞沒有擊敗巴拉圭。當然即便阿根廷最終未能取得勝利,他們最終晉級世界盃也是時間上的問題。

回顧美洲國家盃決賽
在經歷了四次大賽折戟決賽後(2007、2015、2016三屆美洲盃和2014年世界盃),利安奴.美斯和阿根廷終於揚眉吐氣了一回,憑藉安祖.迪馬利亞在上半場攻入全場唯一一球,阿根廷1比0戰勝巴西勇奪冠軍,而利安奴.美斯收獲了成年國家隊第一個大賽冠軍,這也成為了他今年競爭金球獎的最大法寶。

阿根廷近期勢頭迅猛,今屆世南外13戰豪取8勝4和保持不敗,均場入1.67球與均場失0.5球的攻防實力極具競爭力。上仗利安奴.美斯因為有傷,主帥為了保險起見安排他後備出戰,這是此子五年多以來首次在國家隊後備登場,頂替他的保羅.戴巴拿與拿達路.馬天尼斯、安祖.迪馬利亞在鋒線聯袂正選,最終憑藉後者在熟悉的位置射入唯一的進球,1比0擊敗了烏拉圭,出線形勢一片光明。賽後據數據顯示,潘帕斯雄鷹已將連續不敗的場次擴大至27場,顯然論狀態他們未必會懼怕任何對手,而且更加具備冠軍相,連續多場取得零封,可見現在的阿根廷中後場硬度是近些年以來前所未有的,當中洛迪高.迪保羅這個頂級後腰已經成為球隊中場的實力屏障,為前場的進攻解放了更大的自由。另外最新消息報導,利安奴.美斯此役會正選出戰,足見他對與巴西交戰的重視程度。

巴西分組賽至今的發揮可以說是所向披靡,12戰豪取11勝1和,無論是勝場數,得失球比均是南美區最為出色的隊伍。上輪憑藉盧卡斯.柏基達攻入一球,1比0擊敗哥倫比亞的他們已經提前晉級世界盃決賽週,據SportCenter指出,這意味著從這項賽事誕生以來,巴西從未缺席決賽週,晉級決賽週的次數、比賽場次、勝場、進球和奪冠次數均居首位。巴西讓人懼怕的地方顯然是陣容厚度,鋒線坐擁尼馬.達施華和加比爾.捷西斯,左右邊路分別有皇馬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以及效力於里昂的盧卡斯.柏基達壓陣,後防線上阿歷斯.辛度和艾達.米列達奧等人同樣不可小覷,這套陣容攻防兼備,這也是為何球隊呈現完美攻防演出的根本原因。最後,提前出線的森巴軍團大概率還不會放鬆警惕,因為此役對手是強勢之師阿根廷,也是阻擋他們完成美洲盃兩連冠的對手,此次對決充滿著復仇的味道。

兩隊頭牌相愛相殺
此役不僅是阿根廷與巴西的對決,也是很多球會隊友之間的對決,特別是兩隊頭牌利安奴.美斯與尼馬.達施華之間的較量更是令人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