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蘇恭候馬體會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蘇恭候馬體會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全面打響,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揮軍挑戰皇家蘇斯達。兩隊目前歐戰席位已經敲定,今仗對壘只是列行公事,勝負更是無關痛癢,不妨看好雙方此番握手言和皆大歡喜。 

皇蘇在季初表現十分強勢,曾一度登頂西甲積分榜,不過由於實力問題,他們很快就讓出寶座,從賽季中期直到如今都在5至7位徘徊。隨著上輪聯賽憑藉阿歷山大.伊沙克和馬田.蘇比文迪各建一功力挽狂瀾,皇蘇最終以2比1逆轉擊敗維拉利爾,從而確保獲得一張來屆歐洲聯賽的入場券,球隊今季任務也算是功德圓滿。皇蘇今季聯賽頭18個主場斬獲10勝5和3負的戰績,表現已算相當不俗,當中場均僅失0.39球的後防線演出尤為突出,就算是向來以防守硬朗著稱的馬體會都有所不及。可見皇蘇今仗主場出擊確實有力保住不失。陣容方面,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人因傷倦勤。

雖然馬體會今季衛冕西甲冠軍的美夢早已破碎,但是仍要為歐冠聯席位而戰,好在他們季尾尚算爭氣,近3輪錄得2勝1和的戰績提前完成了任務,今仗勝負對於他們來說幾乎沒有影響。由於馬體會今季四大皆空,因此主帥施蒙尼的去向備受關注,但是他已經表明賽季結束後不會離隊。但是馬體會頭號射手路爾斯.蘇亞雷斯卻是大概率會離隊,此子今季各項賽事總共只有13球進賬,刷新了球員轉戰西甲以來單賽季入球數新低,不過他的低迷表現也只是馬體會狀態下滑的一個縮影。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利馬和前鋒祖奧.菲歷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