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C朗傳要求脫“魔”|澳門日報

时间:2022-07-06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朗傳要求脫“魔”

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陣中頭號球星C朗拿度向球會“攤牌”要求離隊,C朗為求離隊更不惜減薪。

曼聯今夏增兵未有進展,更盛傳球王C朗要求離隊。早前傳出其經理人向車路士及拜仁推銷C朗,近日更有指羅馬、拿坡里力邀C朗重返意甲,不過曼聯多番強調C朗屬非賣品。C朗上季由祖雲達斯重返曼聯簽約兩年,共上陣卅八場攻入廿四球,當中英超射入十八球為球隊首席射手,惜最終仍無法助曼聯重返前四。儘管此前仍傳出C朗願意留隊,前提為需增兵保競爭力,惜曼聯今夏引援處處碰壁,至今仍未有新兵加盟,令C朗失去耐性。

《泰晤士報》報道指,儘管曼聯留C朗的態度明確,不過C朗爭取離隊的想法同樣堅決。報道指C朗認為自己仍有三至四年高峰,希望在職業生涯餘下時間能出戰歐冠,希望曼聯若收到合理報價能接受並放行。

巴塞唔想賣迪莊

除拜仁及車仔外,近日又突傳出羅馬、拿坡里有意加入戰團爭奪C朗,更傳羅馬欲靠曾與C朗在皇馬合作過的主帥摩連奴作說客。C朗對重投意甲並不抗拒,為尋求離隊接受新挑戰,亦不介意減薪。

此外,曼聯求購頭號目標、巴塞的迪莊再碰釘,即使日前傳出曼聯加碼至六千五百萬歐元再加浮動條款,雙方接近達成協議。不過巴塞主席拿樸達卻指不會放人:“有些球會想得到他,不只是曼聯。我們沒打算出售他,他想留下來。我們為擁有他感高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