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基治奧斯舌戰拍走薛斯柏斯|澳門日報

时间:2022-07-06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治奧斯舌戰拍走薛斯柏斯

四號種子薛斯柏斯在溫網男單第三圈與澳洲“壞孩子”基治奧斯碰頭,打波之餘更為球迷提供舌戰增添娛樂性,最終基治奧斯反勝三比一過關。

薛斯柏斯與“壞孩子”基治奧斯不僅在第三圈上演激戰,更合演“口水戰”,充滿火藥味。兩人合共轟出卅五球“A士”,薛斯柏斯全場僅有五次破發機會均未能把握,但首盤仍贏決勝局先拔頭籌。基治奧斯全場有十四次破發機會僅兌現兩次,成功在第二、三盤各一次破發將盤數反超,第四盤兩人拉鋸至決勝局,最後基治奧斯“埋單”反勝六比七、六比四、六比三及七比六晉級。

基治奧斯相隔六年後再打入第四圈,在這場逾三小時的大戰更與薛斯柏斯加插“口水戰”娛樂球迷。基治奧斯首盤已與球證有爭拗,第二盤更被裁判警告不得說髒話。薛斯柏斯輸了第二盤後,將球打到觀眾席引發基治奧斯不滿,質疑裁判不判薛斯柏斯有違體育精神,並一度威脅罷賽。

互數不是掀罵戰

薛斯柏斯隨後有三次刻意將球打到基治奧斯身上,被判三次違規。不過薛斯柏斯在出局後惡人先告狀,批評基治奧斯的行為:“這是欺凌行為吧?他總是希望欺負對手。”基治奧斯即不客氣還擊:“我不知我如何欺負他。想用球打我是他,擊中觀眾亦是他,在球場上亂打亦是他。我除向裁判不斷投訴外,甚麼都沒做過。我不認為對他有甚麼不尊重的事。”

拿度晉級十六強

薛斯柏斯隨後承認自己行為不當,轉移攻擊基治奧斯:“比賽時為何要不斷說話?這實在沒道理,其他球員都不是這樣。”基治奧斯最後嘲諷薛斯柏斯結束“舌戰”:“我會因我的行為被罰款,但我想看看他會有甚麼後果,他才是今次馬戲的主角。若薛斯柏斯這樣就受影響,真的很軟弱,還說我欺負他。”

此外,二號種子拿度花費約兩小時,以六比一、六比二及六比四淘汰桑尼高,第十次晉級溫網第四圈。拿度很滿意發揮:“這可能是我在這裡打最好的一場,能繼續提升水平,所以我超級開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