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愛華頓為解財困 擬售新星中堅救急_大公報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華頓最近又因為財政問題而第2度被扣分,惟風波未完,該隊與賽會還正面臨一筆款項爭議,未達共識的話隨時第3度被扣分,更甚者是他們日前公布上季錄得虧蝕接近9000萬英鎊(約8.8億港元),若今季「埋單」沒有大幅改善,很可能再度違反盈利與可持續條例而續墮扣分危機。此際陣中的英格蘭中堅新星班夫韋迪,據報獲包括曼聯、皇家馬德里等多家豪門青睞,愛華頓或標價7000萬鎊並趕在6月底前入賬,望「撲水救急」。\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現年21歲的班夫韋迪,上季被外借至荷甲燕豪芬並成為主力,在荷蘭盃決賽對阿積士之役雖然「擺烏龍」令球隊先落後,但燕豪芬之後扳平並在互射12碼勝出捧盃。季後的U21歐洲國家盃,班夫韋迪亦是英格蘭U21的奪標成員,雖只曾在分組賽最後一戰對德國時亮相,但亦助球隊贏2:0。

  英超征車路士勢再證身價

  「學成歸來」提升實力,今季回歸愛華頓的班夫韋迪就擔當後防主力,至今上陣的28場英超全部正選,並在2月對熱刺和白禮頓時取得兩個入球,助愛華頓打和取得寶貴2分。

  上月國際賽他首度獲修夫基提拔上一隊,雖然兩仗都只在後備席,出席今夏歐國盃的機會亦不大,但「地標」之日應不會很遠。

  近日已有報道指曼聯、曼城以至皇馬都在關注班夫韋迪,更有傳曼聯欲「3換1」,求售卡斯米路、基斯甸艾歷臣和華拉尼以套現收購班夫韋迪,並打算尋求出手較闊綽的沙特阿拉伯買家,然後用溢價8000萬鎊提出收購。對於自己榮獲一眾豪門青睞,他強調此刻只會專心為愛華頓打好護級戰。

  愛華頓將於周二凌晨英超獨腳戲作客車路士,前者上場護級關鍵戰主場打敗般尼,亦是球隊在2024年英超首勝,將乘勇繼續搶分,而車路士脫不了「海鮮」表現,最近對錫菲聯、般尼及賓福特幾支弱勢球隊卻只能打和,今仗難言穩奪3分。(NOW621台周二凌晨3時直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