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俱杯花落中国,天津极可能举办!朱婷将领衔天津女排对抗艾格努等名将!

时间:2021-04-17 0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国际排联今天刚发布的消息,2021和2022年连续两届男女排世俱杯均落户中国,具体的举办城市和时间有待确定,中国球迷又可以亲临现场观看男女排俱乐部赛事的顶级盛宴了!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作为排球之城,以及排球普及度最好的城市,已经将举办世界级排球赛事写入“十四五规划”中,加上天津女排勇夺十三冠王的荣耀,于情于理都会积极争取申请举办世俱杯,相信中国排协也会点头同意!

天津举办世俱杯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去年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将作为东道主代表中国和世界上优秀的女排俱乐部过招!同时,今年明年如果朱婷不出国,她就极可能继续代表天津与世界顶级球队对抗,届时,朱婷、李盈莹、袁心玥将领衔天津女排与艾格努、哈克等人面对面对决!

虽然2019年在广东举办的世俱杯上,由于朱婷受伤,天津女排只得到第八,但是这次拥有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天津女排,在家乡父老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中,一定会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另外,对于刚刚去国家队集训的王艺竹、陈博雅等小将来说,能最近距离地接触世界最顶级球员并与之对抗,可以看到自己的差距,在对抗中极大提升自己的实力和信心!

对于观众们来说,在天津举办的世俱杯能近距离地观察到艾格努、哈克、塞拉等排球明星,还能看到朱婷与艾格努、以及老东家瓦基弗银行的强强对话,可谓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所以,从各个角度来说,如果世俱杯能在排球之城举行,那将是一场多赢的盛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俱杯花落中国,天津极可能举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