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期待卫冕欧洲杯冠军,B费挑战C罗核心位置

时间:2021-06-03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2016年欧洲杯的卫冕冠军,葡萄牙队这些年人才不断涌现,现在葡萄牙队的阵容可以向任何一支球队叫板。

本届欧洲杯很有可能是C罗的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下届欧洲杯C罗将年满39岁。以C罗的脾气,如果不是球队的主力甚至不是球队的核心,都极有可能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葡萄牙期待卫冕欧洲杯冠军

葡萄牙签运不佳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死亡之组是F组,F组集合了三支曾经获得过欧洲杯冠军的球队,葡萄牙队、法国队、德国队。

记得直播欧洲杯现场抽签的时候,当F组被抽出后,三支球队的主教练不约而同地都笑了。这样难度的小组赛,即使算不上欧洲杯历史上最艰难的小组赛程,也绝对可以排在前列。

法国队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并且最近几年人才井喷。而且相比2018年世界杯的时候,姆巴佩更加成熟,并且,本泽马重新回到球队。因此,可以说法国队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当然也是葡萄牙队最大的竞争对手。

法国队整体实力很强,而德国队成绩非常稳定。德国队是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并且,拜仁在2019-20赛季复制了巴萨六冠王的伟业。德国队是以拜仁球员为班底,整体实力非常强。

可以说这三支球队在小组赛中都不能有所闪失,除了尽力打好他们之间的比赛,还要力争战胜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匈牙利。如果哪支球队不能战胜匈牙利,很有可能小组无法出线。

姆巴佩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球员

葡萄牙队力争小组第一

葡萄牙队如果能取得F组小组第一,他们将迎战A组/B组/C组的小组第三,这三个小组第三名有可能是丹麦队、俄罗斯队或乌克兰队等队。相比于这些球队,葡萄牙队的实力要更胜一筹,非常有机会进入欧冠8强。

如果是以小组第二出线,葡萄牙队将对阵D组第一,D组第一很有可能是英格兰队。英格兰队最近几年天才球员不断涌现,桑乔、格拉利什、芒特等人非常有创造力。英格兰也是本届欧洲杯冠军热门球队。葡萄牙队如果碰到英格兰队,两支球队晋级的机会是五五开,鹿死谁手就需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了。

如果是以小组第三出线,将迎战C组第一,C组第一很可能是荷兰队或者乌克兰队。相比于英格兰队,也许排名小组第三赛程更加有利。

葡萄牙队人才辈出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争夺C罗核心位置

B费2020年初加盟曼联后,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很多次都被B费出色的发挥,从下课边缘拉了回来。

在最近的一期金球奖赔率排名中,B费排到了第14位,C罗排名第10位。可以说B费现在已经是葡萄牙队中除了C罗之外,最有影响力的球员。

现在C罗仍然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和任意球手。C罗的点球表现非常稳健,因此轻易不会让出点球的主罚权。但是,目前C罗的任意球表现不佳,最近几个赛季任意球进球非常少。有很多媒体,呼吁C罗将任意球球权让给B费主罚。因为,B费的任意球表现得更好一些。

在3月28日,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客场2-2战平塞尔维亚队。C罗最后时刻打入绝杀进球,但是,被裁判吹出。裁判认为球的整体没有越过球门线。C罗非常愤怒,直接向球场外走去,并且狠狠地将队长袖标扔在地上。

C罗的愤怒,一方面是源于裁判的判罚。另一方面,也是对于自己在场上得不到队友更大的支持的一种发泄。那场比赛,尽管C罗有6次射门,但是都不是特别好的射门机会。C罗也许感觉到自己在葡萄牙队的核心地位受到威胁。

B费成长为世界级球星

葡萄牙队的优点

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绝对是夺冠热门,他们阵容非常强大,并且拥有C罗,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有的优势。C罗可以依靠自己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

同时葡萄牙在各个位置都有领军人物,中后卫鲁本迪亚斯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他加盟曼城后,改变了曼城的防守体系。中场方面,有B费、B席、菲利克斯等当红球星。前锋线除了C罗,若塔本赛季在利物浦表现出色,A席本赛季在德甲打入28球,五大联赛射手榜中仅仅落后莱万、梅西、C罗。

C罗是葡萄牙最宝贵的财富

葡萄牙队的缺点

葡萄牙的隐患在于中后卫,佩佩与丰特尽管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但是年龄都已经很大了。他们的转身速度很慢,容易被对手打反击。

中场方面,B费、B席等人都是更偏向进攻,防守能力一般。后腰达尼洛覆盖面积很大,但是,转身速度也不突出。葡萄牙队中场欠缺硬度,这在强强对话中是一个隐患。

佩佩: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写在最后:

上届欧洲杯,C罗在决赛中受伤离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很多球迷说他是躺冠,这对于他是不公平的。

希望本届欧洲杯C罗能带领葡萄牙卫冕欧洲杯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期待卫冕欧洲杯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