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亿对决!欧洲杯首场强强对话:世界杯冠军决战死亡之组 首发阵容预测

时间:2021-06-15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6日3点,欧洲杯F组首轮重头戏,法国对阵德国。毫无疑问,这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场传统豪门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是最近两届世界杯冠军之间的直接较量,放在死亡之组的大背景下,精彩程度绝对可以期待!

从地理、历史到足球,法国与德国之间的恩怨情仇纠葛极深,这一次又被分在同一个小组,一个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一个是2014年世界杯冠军,相见分外眼红,必然是“火星撞地球”。

更何况,两大豪门都有相当强大的实力,世界级球星云集。论全队总身价,姆巴佩、博格巴领衔的高卢雄鸡,高达10.38亿欧元,24强里排名第二,仅次于英格兰。第三是谁?正是德意志战车,总身价9.36亿欧元,所以双雄相争,称得上是“20亿对决”。

从交锋战绩来看,法国占据上风,最近5次碰面,3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给德国,正是2014年世界杯八强战,胡梅尔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一次他又重返国家队了。而上一次在欧洲杯相遇,是2016年的半决赛,法国2-0完胜,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既然群星闪耀,那么德尚和勒夫会派出怎样的首发阵容呢?根据《图片报》的预测,法国会采用433阵型:门将是洛里,后防线上有帕瓦尔、瓦拉内、金彭贝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坎特、博格巴和拉比奥搭档中场,三叉戟是格列兹曼、本泽马和姆巴佩。

德国会采用343阵型:门将是诺伊尔,三中卫是吕迪格、胡梅尔斯和金特尔,两翼卫是基米希与戈森斯,中前卫是京多安和托尼-克罗斯,两翼是哈弗茨和托马斯-穆勒,中锋是格纳布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0亿对决!欧洲杯首场强强对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