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早报:德国逆转葡萄牙,法国西班牙不胜,C罗狂刷纪录

时间:2021-06-20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在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里,德国逆转战胜葡萄牙,法国被匈牙利逼平,死亡之组名不虚传,首次攻破德国球门的C罗刷新多项纪录。与波兰战平之后,西班牙两战不胜。

法国1-1匈牙利

在F组第二轮,匈牙利出人意料地以1比1战平法国。菲欧拉为匈牙利首开纪录,格列兹曼反击破门,登贝莱击中门柱。

匈牙利本届欧洲杯首次取分,同时,匈牙利延续欧洲杯正赛对阵法国的不败纪录,5战取得3胜2平的成绩。比赛结束之后,匈牙利中场克莱因海斯勒被评选为比赛之星。

菲欧拉进球之后,法国527分钟零失球纪录被打破。自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爱尔兰之后,法国队第一次在国际大赛里半场比分落后。

2008年、2012年、2020年三届欧洲杯,本泽马连续30次射门都未能在欧洲杯破门。自1980年欧洲杯进行技术统计以来,本泽马的这一数据仅次于西多夫(33次)、伊涅斯塔(34次)。

格列兹曼连续第50次为法国出场,连续47次为法国在正式比赛里首发出场,上一次在正式比赛里担任替补还是在2016年对阵匈牙利。

此役破门之后,格列兹曼欧洲杯已经打入7球,仅次于C罗(12球)和普拉蒂尼(9球)。同时,格列兹曼为国家队打入38球,比排名队史射手榜第2位的普拉蒂尼只少3球。

德国4-2葡萄牙

在F组第2轮的比赛里,德国以4比2的比分逆转战胜葡萄牙。C罗首次攻破德国球门,迪亚斯、格雷罗连续打入乌龙球,哈弗茨、格森斯各入一球,若塔为葡萄牙扳回一分。

自2014年6月以来,葡萄牙第一次单场被对手打入4球,当时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里以0比4负于德国。近5次在国际大赛对阵德国,葡萄牙均失利。

首次攻破德国球门之后,C罗在国际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打入19球,从而追平由克洛泽保持的欧洲球员大赛进球纪录。此外,C罗继续扩大由自己保持的欧洲杯正赛出场次数、欧洲杯(包括预选赛)出场次数、欧洲杯正赛进球数、欧洲杯(包括预选赛)进球数等纪录。

22岁8天的哈弗茨成为在欧洲杯破门最为年轻的德国球员,戈森斯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一位单场打入1球并且两次送出助攻的防守球员。比赛结束之后,戈森斯被欧足联评选为比赛之星。

德国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单场打入4球的球队,同时成为史上第一支国际大赛至少打入300球的欧洲球队。

在法国、葡萄牙、西班牙相继丢球之后,本届欧洲杯只剩意大利、瑞典、英格兰没有被对手破门。

西班牙1-1波兰

在E组第2轮的比赛里,西班牙主场1比1战平波兰。莫拉塔首开纪录,莱万头球为波兰扳平比分,莫雷诺主罚点球击中门柱。

小组赛两轮之后,西班牙两战皆平,波兰一平一负。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被欧足联评选为比赛之星。

莫拉塔的进球打破了西班牙国家队280分钟的球荒,西班牙在欧洲杯打入的近5个进球中,莫拉塔打入其中4球。在西班牙队中,莫拉塔在欧洲杯的进球数仅次于打入5球的托雷斯。

此役破门之后,莱万2012年、2016年、2020年三届欧洲杯都有进球,成为史上第一位三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波兰球员。同时,莱万打破了4场国际大赛无法破门的魔咒。

17岁246天的科兹沃夫斯基成为欧洲杯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打破了此前刚刚由贝林汉姆(17岁346天)创造的纪录。

德佩加盟巴萨

巴塞罗那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德佩签约,德佩与巴萨签订直至2023年6月的合同。媒体透露,德佩解约金高达5亿欧元。

克林斯曼批评C罗

“可乐门”成了本届欧洲杯最热门的场外话题之一,在接受采访时,传奇球员克林斯曼批评了C罗的这一做法,“我们应该尊重赞助商,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举办大赛的机会。”

乌龙球抢镜

在2020年欧洲杯,德米拉尔、什琴斯尼、胡梅尔斯、迪亚斯和格雷罗分别打入乌龙球,创造单届乌龙球纪录,此前三届欧洲杯一共也只打入4个乌龙球。

葡萄牙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一支被对手打入4球的卫冕球队,同时成为史上第一支在国际大赛单场打入两个乌龙球的球队。

德国对葡萄牙一战,则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一次单场打入两个乌龙球的比赛。德国成为欧洲杯史上第一支在同一届赛事里打入乌龙球,对手也打入乌龙球的球队。

点球噩梦

在2020年欧洲杯前两轮小组赛里,共判罚了9个点球,C罗、德佩、福斯贝里、希克打入点球,莫雷诺、马林诺夫斯基、贝尔、霍伊贝尔、阿里奥斯基则罚丢点球。

西班牙在欧洲杯已经罚丢6个点球,而其他国家队最多只罚丢2个点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洲杯早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