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解析:相比起欧洲杯和世界杯,美洲杯几乎没有热度?为什么?

时间:2021-06-21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相比起欧洲杯和世界杯,为什么美洲杯几乎没有热度?

美洲杯热度不行,不仅仅是赛事的举办频率太高,无论是美洲杯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宣传包装推广,还是美洲杯的举办方式等等,南美足球,都已经全方位落后了!

哪怕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比达尔等大牌球星的参赛,也改变不了美洲杯影响力一路下降的事实。

美洲杯的尴尬在于,在南美足球强盛的阶段,球星们不重视美洲杯。

等到球星们开始重视美洲杯了,南美足球的实力已经下降了。

也别不信,咱们就说说,上个世纪的南美足球,实力是更强。

但是,哪怕是南美足球最强的阶段,咱们也只能说,南美球队在世界杯的表现,比欧洲球队好,也不能说美洲杯的含金量,就比欧洲杯更高。

欧洲和南美双方球员和球队,对于各自大洲级别赛事的重视程度,并不一样。

贝利马拉多纳等球王在世界杯威风凛凛,但他们不重视美洲杯。

巴蒂斯图塔,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卡洛斯等球星,在获得美洲杯冠军之后,二十多岁就不想继续参加美洲杯了。

至于卡卡?他从来都没有参加过美洲杯。

也就是说,在南美足球的鼎盛期,美洲杯也会被一些球队拿二队水来练兵。

相比之下,你能想象像普拉蒂尼齐达内C罗这样级别的球员不重视欧洲杯?

很难吧!

对于很多欧洲球员来说,欧洲杯的重视程度,跟世界杯还真差不了多少。

最近这10年,南美球队终于重视起美洲杯了。

也许是因为现在南美球队很难在世界杯有所作为,但是这个阶段,美洲杯的举办时间,又越来越任性了。

虽说美洲杯一直都比欧洲杯任性,什么8年一届,4年一届,3年一届,2年一届和每年一届都有过。

而这最近几年,还更加任性,美洲杯,都快变成“每周杯”了。

而且美洲杯在赛事宣传和举办规范化方面,也远远不如欧洲杯,甚至还不如欧洲国家联赛的赛程那么规范。

这次,很多国家也拒绝举办美洲杯。

现在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球星,倒是重视南美洲杯,如今南美足球的整体实力,又不如欧洲杯。

南美足球,正在下坡路

因此我完全可以说,无论是哪一个阶段,美洲杯的热度都不如欧洲杯,而现在南美足球进入低谷期并且陷入混乱的阶段,美洲杯的热度也就越来越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比起欧洲杯和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