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竞彩指数:恐遇顽强抵抗 意大利望1-0晋级

时间:2021-06-26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1/8决赛 意大利vs奥地利

欧洲杯1/8决赛 意大利vs奥地利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在休整2天之后欧洲杯将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A组第一名意大利将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对阵C组第2名奥地利。意大利在小组赛阶段一骑绝尘的惊艳表现令人目瞪口呆,球队目前已经成了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奥地利方面则是不温不火,球队在进攻方面问题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完全暴露出来。而就目前竞彩官方开出的赔率来看,意大利1-0小胜奥地利的概率较大。


  在小组赛中,意大利在第一轮3:0大胜土耳其后宣告强势归来,第二轮继续保持了同样的表现,再次以3:0的比分大胜“平局之王”瑞士。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在做出大幅度的轮换的情况下依旧1-0小胜威尔士,最终取得3连胜的完美成绩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仅仅被对手射正过2次,可见对于比赛的的控制力有多强。

  奥地利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较为平庸,3战2胜1负,虽然战胜了实力不济的北马其顿以及“有问题”的乌克兰,但是在0-2不敌荷兰的比赛中,球队被全场压制,球队防守能力强于进攻能力的特点显现,虽然防守端表现不错但是在进攻端基本没有办法给荷兰造成威胁。

  从意大利和奥地利的人员配置上来看,意大利的纸面实力明显优于奥地利,而且球队攻防俱佳控制能力强,可以良好的掌握比赛节奏。而处于被动一方的奥地利深知自己进攻手段不足,或大概率选择以防守为主伺机而动,等待意大利出现失误再予以反击,或者将比赛拖入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因此意大利将很可能面对一个摆出铁桶阵的奥地利。

  目前竞彩给本场比赛开出了“意大利胜(1.33)平局(3.95)奥地利胜(7.50)”的赔率组合,可见意大利优势明显,完全体现了对阵双方的实力差距。另外从比分玩法中看得出来,意大利1-0取胜的赔率最低为4.75,因此本场在意大利非常有可能遭遇奥地利的死守抵抗,或许将以1-0小胜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洲杯竞彩指数(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