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好消息!女乒世界第一强势归来,陈梦爆冷输球后9-0横扫名将

时间:2021-07-09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9日,国乒奥运热身赛进入第二比赛日,首日在女单赛场爆冷输球的陈梦强势归来,总分4-0大胜何卓佳,取得单打首胜。比赛的第一局,陈梦快速进入状态,轰出了9-0,最终以11-1赢下第一局。可以说陈梦调整得非常快,这对奥运备战来说当然是好消息。

首个比赛日,中国女乒的三位奥运主力选手都吃到了败仗,尤其是女单选手陈梦和孙颖莎令人失望。陈梦以2-4不敌陈幸同,关键时刻连续丢分让人大跌眼镜。陈梦在赛后表示,还是自己的发挥出现了问题,没有找到自己习惯的节奏。如此状态的陈梦特别令人担心,但陈梦很快给出回应,用一场大胜宣告自己王者归来。

第二比赛日,陈梦率先亮相,对手是特点鲜明的何卓佳。相比之前,陈梦更快进入比赛状态,无论是前三板质量还是相持进攻的准度都远在何卓佳之上。陈梦打出一波9-0攻击波,奠定了巨大的优势。何卓佳在局末变换发球方式,终于拿下了1分,但陈梦还是以11-1轻松赢下第一局。

进入第二局,陈梦仍然优势明显,取得4-0领先。何卓佳难以跟上陈梦的节奏,防守端漏洞百出,尤其是多拍对攻,她简直难以招架。另外,何卓佳还打丢了几个机会球,局末1-8落后。陈梦越战越勇,11-3再次轻松赢下一局,大比分2-0领先。场外指导教练李隼、主管教练马琳都为陈梦鼓掌叫好。

第三局,何卓佳慢慢进入状态,开局4-1领先陈梦,但她的无谓失误特别多,陈梦抓住机会,追成4平。局中,陈梦的无谓失误也开始增多,何卓佳以7-5领先。陈梦正手打丢机会球,5-8落后。关键时刻,陈梦反手发力,连得2分,何卓佳马上叫暂停。暂停回来,何卓佳在相持进攻中把握住机会,9-8领先。两人打出精彩对攻,李隼起立鼓掌,陈梦追成9平。陈梦有些着急,正手打丢机会球,比分10平。局末,还是陈梦把握住了机会,13-11再下一城,大比分3-0领先。最后一球特别精彩,现场发出了欢呼声。

第四局,陈梦5-0开局,比赛失去了悬念,陈梦没有错失机会,顺利拿下第四局,总分4-0横扫何卓佳,取得单打首胜,状态非常不错。这个比赛日,陈梦还将出战女单比赛,对手是顾玉婷,也是一场很值得期待的比赛,希望陈梦稳扎稳打,找到最佳状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好消息!女乒世界第一强势归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