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英超情报:名哨执法切尔西不败,萨拉赫再破队史记录

时间:2023-04-04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场大闸坎特伤愈复出

在上一场对阵维拉的联赛中,切尔西后腰坎特在球队0:2的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这是他时隔近8个月再次出现在了绿茵场上,而这仅仅是坎特本赛季代表切尔西的第3次出场。他的伤愈复出有望让球队近期的防守迎来复苏。

名哨执法比赛切尔西不败

英超官方近日公布本场比赛裁判安排,名哨安东尼-泰勒执法本场比赛。他在历史上一共执法过切尔西与利物浦的3次英超直接对话,三场比赛切尔西均保持不败,具体战绩如下:21-22 赛季切尔西 2-2 利物浦;21-22 赛季利物浦 1-1 切尔西;14-15 寒季利物浦 1-2 切尔西。

主帅波特下课,助理教练带队

切尔西近日官方宣布,主教练波特下课,球队助理教练布鲁诺-萨尔托将暂时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据统计,波特在切尔西共执教了31场比赛,战绩为12胜8平11负,而他率队征战联赛场均只能得到1.27分,并列执教20场以上的蓝军主帅最低值。

萨拉赫打破队史客场进球记录

据利物浦官方统计,萨拉赫成为利物浦队史英超客场进球纪录保持者。在上一轮客场对阵曼城,萨拉赫破门,他以56球成为利物浦新的队史英超客场进球纪录保持者,排在他身后的是欧文(55球)。此外,萨拉赫在生涯各项赛事共计82次对阵英超BIG6球队,打进48球并有16次助攻,场均参与0.8球,本场比赛他有望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48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