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乌拉尔 vs FK乌法

时间:2016-07-31 0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拉爾  對 烏法

烏拉爾開W有「法」

軍情

烏拉爾獲柏夫里約真高來投,他離開降班的古賓,取代35歲、上季首席射手哥尼耶夫,後者已被放走。科特迪瓦前鋒保高曉從阿爾馬維爾魚雷來投,持有俄羅斯護照的21歲哈薩克國腳中場祖哥夫,從標準列治來投。塞爾維亞中堅彭高夫取代借用期滿的馬迪奴域治。曼奴查拉恩、謝臣艾斯維度及阿歷山大沙比達離隊,格魯吉亞翼鋒贊杜尼亞將替補空缺。

烏拉爾官員去年秋天涉及假波案,當時干查蘭高離隊作以抗議,今季他以烏法主帥身分重回葉卡捷琳堡。球隊把辛真高售予曼城,巨人中場艾雲保利域亦已轉投哈特斯菲爾德。富經驗門將舒夫洛夫從烏拉爾來投,中堅域陀華辛從中央陸軍借用過來,戴拿模閘位施禾利亞度夫亦過檔。前鋒夏利斯漢錫及馬雲普利的空缺仍未找到替補,只餘高路托夫一名中鋒。新兵捷克國腳中場安德里華歷克來投增強中場戰力。


烏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華迪美高辛〈肩部〉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烏拉爾過去兩年的難題是難以找到長居前鋒的人選,富經驗的俄羅斯國腳柏夫里約真高的加盟或可解決這問題。球隊5戰友賽,有3場食白果而回,包括在烏拉爾打吡不敵阿馬卡,今仗主場迎戰無甚威脅的烏法,將力爭3分。

辛真高離隊對烏法是一大打擊,較正面的是,自去年10月開始未有上陣的隊長沙斯耶夫,在今夏訓練營復出披甲。他們季前友賽不敵聖保利、中央陸軍及火車頭,上週則賽和烏茲別克國家隊2比2,算是及時反底。

料今仗入球不多,捧烏拉爾。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任何一方未有入多於1球。烏拉爾近4仗中的3場均小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乌拉尔(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