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FC达拉斯 vs 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6-08-13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達拉斯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肯薩斯作客死火捧達拉斯

軍情

FC達拉斯週中在美聯盃4強加時後以2比1擊敗洛杉磯銀河,他們在115分鐘後連入2球獲勝,由於教練柏利查決定在上仗安排大部分主力球員應戰,最終要激戰至加時晉級,有可能會影響他們在今仗的表現。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以0比3不敵波特蘭伐木者,屬於他們今季在聯賽遇到的最大差距敗仗。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萊特(腦震盪)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穆斯迪華、羅渣艾斯賓路沙
上陣成疑:巴特戴維斯(小腿)、永川保羅(腿筋)
受傷/缺陣:馬特比斯拿(膝部)、馬普(小腿)、添米利亞(背部)

近況

FC達拉斯在週中的美聯盃,原本以為會被淘汰,但他們在加時完場前連入2球,成功扭轉乾坤。只不過,由於上仗進行至加時,意味達拉斯需要爭取時間休息,應付今場對肯薩斯體育會的聯賽。

當然,達拉斯成功晉級,有助提升他們的士氣,同時今仗返回主場作戰,對他們回復狀態搶分也有幫助。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作客以0比3不敵波特蘭伐木者,最近他們的作客走勢甚差,上仗他們大部分時間多打1人,但進攻上竟然沒有太大威脅,同時他們在近7場聯賽作客有6次沒有士哥,對上1次在聯賽作客獲勝是4月9日。

其實肯薩斯高層曾經作出作客不濟的解釋,認為是他們受到週中賽事影響,缺乏時間操練所致,但其實自6月19日後,他們已未曾應付週中比賽,惟情況仍沒有改善。

今仗肯薩斯會遇上出現疲態的達拉斯,但他們作客無力的問題,恐怕是今仗的勝負關鍵。

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今季曾經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方,另外,自2007年後,肯薩斯體育會7次作客FC達拉斯得1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肯萨斯体育会(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